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鸣佐】忘爱症侯群.下(报社/微虐/短)HE

      下(BE)


彻底完了,写完这个我的第一感觉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如果说be是下笔如有神的话,那么这篇he就是便秘......我个人认同的结局是之前写得多be,这篇he是强行加出来的,所以质量文风上面可能会很差。因为我一想到‘阿,我要写he’我就正经不起来!


  至于为什么明明写不出来写得却比be还要多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可能类似于考试的时候没想法没灵感强行凑字数的感觉吧。


  总之,不喜欢be的可以看看这篇,接受的了be的就别看这个了,我怕会毁了这个故事!

    




  忘爱候群症(下)


  一切困难的事,到了漩涡鸣人这里之后,都不算什么。


  即使是失忆这种大事。


  说他心思敏感,那似乎不太正确,但他的直觉却是出乎意料的准确。


  不管是对宇智波佐助特殊的感觉,还是他们的断臂,都没有办法让漩涡鸣人置之不理。心中一种强烈的感觉呼之欲出,却像被厚重的被子紧紧蒙住,别说是探索,连挣扎都做不到。


  每当独自一人回到家的,面对漆黑的屋子,总会有一种无力感袭上心头。


  他是不是孤单太久了,是不是应该找个人来陪伴了?


  可直觉,告诉他,他已经拥有了,不需要再寻找。

  

  不管在哪遇到宇智波佐助,他都会多关注一下。那人的眼神让他很心疼,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里面什么都没有。


  或许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有?


  可漩涡鸣人得的这个怪病让他根本无法深入的了解到宇智波佐助的过去,他总是旁敲侧击的问着周围的人有关宇智波佐助的消息。


  可第二天,他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能想起的就是,有宇智波佐助这个人,这或许是上天对他唯一的怜悯,没有收他所有的记忆,即使这剩下的记忆少的可怜。



  事情的转机,是宇智波佐助的“死亡”。


  听起来宇智波佐助除了自然死亡没有别的死亡的可能性了,因为除了漩涡鸣人,似乎没有人能够要了他的命。


  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好不容易盼来自家队长一起做任务的鹰小队发现宇智波佐助越发不正常了。明明对手相差等级甚远可以秒杀却偏偏拖到两招才结束,如果对手是金发蓝眼得到话这个数字可以拖到五招;走着路会忽然慌神,又在几乎无人察觉得到情况下跟上队伍。


  这些不正常一般人是不会轻易发现的,可对宇智波佐助的关注度到达无死角程度的鹰小队来说,这已经是老鹰和小鸡的变化了。


  终于,不幸的事情在近一次的任务重发生了。


  鹰小队三人本来觉得这次任务跟平时差不多,跟闹着玩一样的就可以完成了。在感受到对方查克拉的量和能力的时候,让他么更加这么认定了。


  不过是个菜鸟。


  可没过多久,他们就不那么认为了。他们的对手看起来像个小孩子,但是声音却低沉的不像话,明显是个成年男人的声音。


  明明弱的要命,但是脸上却只有波澜不惊。


  好奇怪。


  当这人再一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神情已经变了,不是恐惧而是兴奋。


  “你真的就是宇智波佐助?”带着些许疑问,更多是激动的语气。


  简直就像狂热的粉丝见到了偶像一样。


  宇智波佐助看着这个奇怪的小孩,默认了他的问题。


  “真的是阿,当时得到情报的时候我还在怀疑呢。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完成我的杰作了!“


  “这家伙在说什么阿,简直就是佐助的痴汉阿!“香菱一听就不高兴了,一头红毛炸起指着那人就骂了出来。


  “喂喂,你还不是。”


  鬼灯水月觉得一股无力感占满了全身,背上的大刀都扛不住了,有气无力的弯下了腰。


  怎么每个反派都喜欢宇智波佐助,听到这话他都见怪不怪了。


  于是乎在这个严肃的场合,两人又打了起来。对面的小孩也没有觉得很奇怪,只是死死的盯着佐助。


  过了一会,这孩子有了动作,在肉眼几乎看不到的速度下结了几个奇怪的印。在他的身前慢慢的升起一面巨大的镜子,将鹰小队的几人都照了进去。

  

“我也想要佐助阿,一个听我话的佐助。“小孩危险的舔舔嘴唇,消失在了镜子的后面。


  逃走了?


  宇智波佐助一双异瞳盯着眼前的镜子,这东西给他的感觉不太好。


  果然,没几秒,镜子里的他们动作已经跟现实的他们完全不一致。


  “这是什么鬼东西。”鬼灯水月眯起眼睛。


  “是你们阿。”


  周围传来那小孩奇怪的声音,好像是从四面八方发出的,让人找不到方向。



  随着小孩的身影,镜子中的鹰小队慢慢走出了镜子,来到了现实。


  “这个镜子会完全复制你们的样貌和能力,好好享受吧。”


  在这句话之后,声音就完全消失了。


  “哈?我们的复制人。”


  香菱用奇怪的眼神大量着眼前的自己,果然长得好看,佐助还是一样的帅。


  “现在已经不是复制人了,只要把你杀了,我就有两个佐助了呢。”对面的‘香菱’回道。


  这句话算是激怒了香菱,怎么能被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样的女人抢去了佐助,撸起袖子就要上前打人。


  而宇智波佐助只是感受了一下,就知道自己面前的人不单单只是复制了自己的相貌,轮回眼和写轮眼也不是摆设。


  看来那小孩说的是真的了。


  自己跟自己打阿,好像有点意思。





  正在开心的吃着热乎拉面的漩涡鸣人远远就听到春野樱咆哮着冲了过来。


  “鸣人!赶快跟我走一趟,佐助出事了。”


  “嗯?佐助。”


  好几天没见到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都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


  春野樱抓着他的手,慢慢的握紧,嘴巴张着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差点忘了,眼前的这个人已经不记得宇智波佐助这个人了,在他看来宇智波佐助不过是个认识的陌生人罢了。


  “不行,你要跟我走一趟,不然你以后想起来一定会后悔的。”


  宇智波佐助被送到医院的时候情况并不好,可以说是危在旦夕。鹰小队的人也差不多,只是没有生命危险。


  “怎么会这样?”


  在春野樱印象里,除了漩涡鸣人应该已经没有人能把宇智波佐助伤成这样了。


  “他自己。”


  听到这句话,一瞬间春野樱以为是宇智波佐助自残导致的,见到了解了之后才知道是因为另外一个宇智波佐助。


  此时的宇智波佐助身上就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脸颊还残留着一看就是用眼过度流的血。


  这要怎么办,也许只有他能够救活他了吧。


  本能的驱使之下,她急忙跑出去找漩涡鸣人,连他忘记了宇智波佐助这件事都没想起来。


  “等等小樱,你在说什么阿,我拉面还没吃完呢。”


  一瞬间春野樱想要上去对着旋涡鸣人的脸打两拳。


  “佐助不行了,也现在去救他说不定还来得及。”


  她拼命忍住了自己的愤怒,用最简单的语言解释了自己来的目的。


  “佐助......那我们赶快走吧,还是救命要紧些。”


  春野樱一听这语气就来气,但又没啥理由怪他,也没说话只是放开他的手让他跟自己走。


  等两人来到医院的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几乎已经没了呼吸,整个人苍白的如一张纸,可身上的血迹又红的刺目。身上插满了管子,让他看起来格外的脆弱,似乎一碰他仅剩的一点呼吸都会消散。而所有人都知道这些管子是吊不住宇智波佐助的性命的。


  “怎么回事,他不是很强吗?”漩涡鸣人不自觉的皱起眉头,什么东西好像要突破一直蒙住它的薄纱。


  心好痛。


  头也好痛。


  “先别问了,之后再解释,赶快救他.....鸣人?你怎么了。”本来催促着漩涡鸣人的春野樱转头一看,就见他抱头蹲在地上,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


  “这些是什么......”


  “?”


  随着宇智波佐助的呼吸变得微弱,漩涡鸣人脑内的画面也越来越多,快速的涌入让他的大脑如撕裂般的疼痛。


  春野樱急的不得了,一遍怕漩涡鸣人这边出什么事,一遍跑到宇智波佐助这双手输出着绿色的查克拉,试图延缓他呼吸的减弱。


  “鸣人!快起来!”


  春野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要是平时,按照漩涡鸣人的性格,即使是陌生人的性命他也会上心的不得了。


  何况,现在躺在病床的的是宇智波佐助。


  “我......想起来了。”


  “什么?”


  漩涡鸣人缓缓的站起,眼角泛着淡淡的红色。仅仅这一句话之后,他冲上前抓住宇智波佐助仅剩的右手。肉眼可见的红色查克拉慢慢的将宇智波佐助的全身包裹了起来。


  “我不会让你死的。”


  “鸣人.....”春野樱不可置信的看了鸣人一眼,然后默默的退到了一旁。


  漩涡鸣人没看到春野樱淡淡的微笑,是欣慰也是释然。


  因为此刻的漩涡鸣人眼中全都是宇智波佐助,他能回忆起在他忘记的这段时间里,宇智波佐助的所作所为。他知道,对于宇智波佐助来说,这些已经很难得了。


  “混蛋佐助,不要这么轻易放弃阿!”


  他无法相信的是,在他恢复之后所见到的宇智波佐助,居然遍体鳞伤,甚至几乎死亡。


  他有些害怕,怕自己无法留住他的呼吸,救活他的性命。


  不自觉的,查克拉输出的越来越多,宇智波佐助身上的伤也以常人不及的速度恢复着。


  “咳......”


  不停在责怪自己的漩涡鸣人忽然听到微弱的咳嗽声,他连忙攥紧手中的手。


  他看见宇智波佐助微睁的双眼,还有些灰暗,他讲视线慢慢的移到了漩涡鸣人的脸上,然后到他们紧握的手上。


  这好像花光了他所有的力气,于是他又将眼睛闭上,不过胸腔的起伏也在之后变得规律起来。


  可漩涡鸣人没看到,他只看到宇智波族佐助又闭上了眼,于是又加大了查克拉的传输量,恨不得把自己身上有的全部都给他。


  “白痴......够了。“


  虽然还是闭着双眼,声音沙哑的跟声带被扯破了一样,可这一句话然漩涡鸣人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你才是白痴!追不回我就用这种方式吓我吗。”


  一边说还一遍掉眼泪,像是受委屈的是他一样。


  本来想休息休息的宇智波佐助不得不睁开了双眼,用了些力气挣脱了漩涡鸣人的双手,又在他眼下摸了一把,淡淡笑道:“脏死了。”


  旋涡鸣人也终于忍不住,把宇智波佐助整个人都收到了怀里。力气的的让刚好些的宇智波佐助疼的皱起眉头。


  “好啦,你再这么用力佐助君他都要被你勒死了,让他休息一下吧。”


  一直在一旁的春野樱也走了上来,结局皆大欢喜,可惜只有自己是单身狗。


  “小樱你也过来。”


  漩涡鸣人笑嘻嘻的叫着她的名字,虽然疑惑着他要干什么,但春野樱还是走了过去。走到病床旁时,被一股大力扯了下去,漩涡鸣人抱住了两个人。


  “小樱,如果我以后再干这么混蛋的事记得要一拳打醒我阿我说。”


  春野樱惊愕了一下,然后回答道:“好阿,一定打到你全身骨折。”


  “那个,可以让我们治疗病人了吗?”


  存在感几乎为零的医疗忍者终于开了口,一开始他们是救不活这人,可现在来善善后了吧,不然要被火影大人辞退了阿!


  宇智波佐助也拍拍漩涡鸣人的背,示意他放开自己。


  漩涡鸣人有些不舍,还是放开了他,没关系,之后他有很多时间能够弥补他。


  病房似乎也不再那么冰凉。


  忘爱候群症,治疗方法是所爱之人的死亡,但似乎不适用与已是灵魂伴侣的鸣佐二人。


  因为他们不仅是对方的所爱之人,还是合二为一的两人。


-END-

医疗忍者:exm?


  准备开始奋斗下一片鸣佐了,估计是中长篇,双鸣争佐,原著向(绝对he)。但不太会起名字,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个名字阿,适合我就会用!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