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1(中短/双鸣人)

※注意事项※

●原著向

●这篇文算是纯鸣佐向,会有一丁点佐助中心但不会特意去描写


●本文有两个鸣人,叔鸣和少年鸣,前半部分只有一个鸣人,后半部分才会出现两个


●2v1


●本文清水向清水向清水向!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错别字有,欢迎指出~



  这个是火影tv完结之后的怨念产物,当时唯一的感觉就是写什么虐文写什么be,我家助子是拿来宠的,大家一起宠!然后就出现了这篇文。






    楔子


  鸣人看着佐助渐渐变小的背影,心中失落感升起,好不容易追回来了,居然就这么放他走了。


  不过......放他自由也不错。


  鸣人低头苦笑,转身回了村子。


  突然鸣人打了个冷颤 ,背上生了层冷汗,像是被什么人用十分仇恨的目光盯着。他连忙环顾四周,企图发现谁的身影,可除了被风吹的沙沙作响的树,什么也没有。


  大概是刚大战完神经太敏感了吧,鸣人自我安慰道。


  

  而隐秘在树丛总的那双蓝色眼睛,闭上了双眼,再一次睁开时,眼里的疲倦与失望都已消失不见。


  这一次,他一定会把握住的。



1.


  “出来吧。”


  从村子出来之后,佐助就一直觉得有人在跟着自己,没有像暗部那样隐藏气息,完全就是想让自己发现他的样子。


  “哈哈,果然还是被佐助你发现了。”


  从草丛里钻出了一个金色的脑袋,一脸嬉笑着摸着脑袋走到佐助的对面。


  金色的头发,湛蓝的双眼,脸上的六道胡须,除了漩涡鸣人还有谁?虽说看起来跟刚刚送别自己的鸣人没什么区别,但佐助总感觉怪怪的。


  暗自用眼睛观察了鸣人,身上封印着九尾没错。


  “佐助这是在偷看我吗我说。”


  总感觉,这样的鸣人有些暗淡,不似之前一样闪耀的让人睁不开眼。


  “你不是鸣人。”


  对面的人愣了一下,还是挂上了笑容。明明是在笑,但佐助感觉他快要哭出来了,差点乱了方寸。


  “不亏是佐助阿我说。”


  “?”


  眼前的在漩涡鸣人’嘭‘一声后被一层浓雾遮住了身影,等在出现时......还是漩涡鸣人?


  说是漩涡鸣人好像不太准确,佐助能确定这不是他所认识的漩涡鸣人。他的头发更短,身高更高,粗略看了一下现在的自己大概比他矮了一个头,年龄还明显大了不少。


  最主要是他给人的感觉,佐助所认识的那个鸣人,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但眼前的他好像很累。


  “我还是鸣人啦我说,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那你就自动把事情说清楚。”


  不知道为什么,佐助从这个鸣人出现开始就没有起过敌意,反而以外的有耐心?


  “好好,没问题。“


  说外上前拉住佐助仅剩的右手,像前面走去。


  “喂,放开!”佐助扭动了几下手臂,奈何对方力气大的惊人。


  “在这里说太累了,万一天黑就不好了阿我说。我记得前面好像有一家店,他家的木鱼饭团可好吃了。”说完回头冲佐助一笑,佐助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思考了几秒还是顺着力跟着他走了。


  反正现在也打不过他,这是他刚才所得到的信息,当然他现在也不想打架。


  


  天空传来鹰的一声长鸣, 惊空遏云。


   面前端上了一盘木鱼饭团,佐助礼貌性的冲端上的老婆婆点了点头,却没有伸手去拿,反而喝了一口旁边的茶。


  茶梗立起来了阿。


  佐助不自觉的微微笑了一下,看的对面的人都痴了。


 “现在可以说了吗?”


  一句话点醒了鸣人,让沉浸与佐助‘美好’笑容的鸣人拔了出来。


  鸣人先是红着脸尴尬的笑笑,像是偷看喜欢的人呢被发现了一下。然后才像个大叔一样摸着下把,瞅着屋顶说道:“阿阿,当然可以了。嗯,让我想想要怎么说。”


  “简单来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佐助一脸波澜不惊,刚刚在路上的时候他大概就猜到了一二。


  “未来的鸣人。”


  “对对,就是这个。”


  果然不管怎么变,白痴还是白痴,佐助都忍不住扶额了。


  “然后呢?你过来的目的是什么。”佐助觉得这鸣人大叔的思绪有些乱,自己有必要帮他缕缕。


  “为了来见你阿。”


  “......”


  见佐助没了后话,鸣人又连忙说道:“是这样的,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时候佐助你身上是带着封印的吧。我后来问过佐助,哦,就是我那边的佐助,好像你在刚出来的这段时间好像遇到了不少麻烦阿。刚失去左手还不适应,有被封印了一部分力量。这个时候的我又出不了来,所以我就过来帮你了阿我说。“


  佐助这个时候的确是已经是被封印了一部分的力量,因为刚刚大战完,木叶对他不放心。本来是必须留在村子里,接受看管。


  在卡卡西和鸣人的努力之下,他才被放了出来,代价就是封印一部分的力量。不过佐助不在乎,剩下的这些力量保全自己是绰绰有余了。


  “啊啊,当然我没有看轻你的意思,我知道你很强,但是多个人不是更方便吗?”


  说完就那他那蓝的出奇的眼睛略带恳求的看着佐助。


  “知道了,别给我添麻烦。”


  佐助也没质疑,只是拿起之前一直没有动过的木鱼饭团。


  他知道这个漩涡鸣人对他有所隐瞒,但他也不打算戳破,就当跟了一个打杂的吧,反正他也习惯了有个人跟在他后面吵吵闹闹的。


  “没问题,阿,这边得到木鱼饭团真的很好吃阿,佐助你快多吃点,再往前走就没这么好吃的东西了.......“



-TBC-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