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2(中短/双鸣人)

1


2

  本来是打算出来‘赎罪’的旅程,在鸣人大叔的陪伴下更像是游山玩水,让佐助心里有种莫名的罪恶感。


  不过有一点,那就是一直待在自己身边的这个旋涡大叔的精神越来越好了。像是毒瘾犯了的人在许久的等待之后,终于被注射了一管新鲜的血液。佐助能明显感觉到,身边的这个鸣人越来越向自己这个世界的鸣人靠拢了。退去了刚来到这的疲惫,完全一副越活越年轻的样子。


  “佐助佐助,今天晚上我们就在那个温泉旅馆休息吧我说。”


  佐助默默看了一眼天色,估计还要几个小时天才会完全黑下去,这家伙现在就要休息了。真是多亏了鸣人,他们出木叶村已经快半个月了,却连火之国都没走出。


  “再......”


  “一直赶路多累阿!今天休息好了,明天才有力气走路阿。”


  这个鸣人不像这个世界的鸣人,明显很会对付佐助,还会脸不红心不跳的胡说八道。明明一副精神百倍的样子,却说累了要休息,居然还学会了抢答!


  这就是年少于年长的区别吗?


  见佐助好像不高兴了,鸣人立马走大他的身边,一会揉揉头,一会楼楼肩,像是在安抚炸毛的小动物。


  虽然他这么干之后,佐助脸色更黑了。


  当然,他们俩还是双双走进了温泉旅馆。


  

  他们进入温泉旅馆之后,把东西大概放了放,鸣人就拉着佐助向着温泉跑去。


  “现在去人肯定不多,佐助肯定也不喜欢人多吧我说。”


  佐助也没怎么挣扎,只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眼前这个金毛大叔两眼,就盯着前面的路了。


  来到露天温泉,里面的确是一个人都没有,鸣人也十分干脆的扒拉下衣服,‘噗通’一声下了水,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佐助快下来阿我说。”


  反观佐助动作姿态优雅,把衣服整理的整整齐齐才走了进去,但也没着急下水,略带调笑的看着鸣人道:“你这白痴是第一次泡温泉吗?”


  被佐助这么一说一看,鸣人‘腾’的一下红了脸,半长脸都没到了水里。

“跟佐助一起泡才比较激动啦。“


  佐助看他像条鱼一样‘咕噜咕噜’的吐着泡泡,有些好笑。他记得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一起泡温泉了吧,记得小时候为了看卡卡西的真面目明明有来泡过。


  佐助也没继续问下去,感受着温暖的泉水慢慢扶过脚踝,膝盖,大腿最后到达胸口。此时已是快入秋之时,皮肤接触空气多少还是会有些寒冷,而这温暖的泉水,像是让吧刚刚被吸收到身体的寒气一样,碾压过佐助的每一寸皮肤。这让他觉得自己像是融在了水了,舒服的仰起头靠在背后的石头上。


  只有两人的温泉里除了流动的水声和风挂过树叶的沙沙声,再也没有其他。鸣人在佐助旁边,视线几乎就没有离开过佐助。他看着佐助被水沾湿的发梢,被热气蒸的发红的皮肤,两者贴在一起之后让他有种想要抚上去的冲动。他的视线渐渐往下,达到的露出一小节的肩膀。他的那条断背被水包住,现在看来根本就看不出佐助断了一只手。


  越是看着他,鸣人眼中的眷恋越是多,视线像是万千缕丝带裹得佐助都有些透不过气来。


  他知道鸣人经常这么看他,在他以为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即使说鸣人掩饰的再好,再怎么装作很不在乎佐助也能看的出来,在他的那个世界,一定发生了什么。


  “泡晕了。”


  有些受不了的佐助扔下这句话便爬上了岸,这时鸣人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眼神似乎太露骨了,也连忙起身跟上佐助。


  “佐助你肚子饿了吗?要不要先去吃些东西呀我说。”



-TBC-


  写战后最麻烦的一点就是......我老是会忘记助子少了一只手,多了一只轮回眼。每次想好了动作,准备写了才突然想起来这事,于是又重新想。大概是我内心里对战后的助子有些排斥吧(不准打!)



评论(2)
热度(99)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