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3(中短/双鸣人)

1  2


3

 现在这个结果鸣人叔叔是怎么都没想到的。


  此时的佐助面色潮红的靠在鸣人的怀里,当然不是自愿的,他一个能够日天的男人现在连走直线走不了。他眯着眼睛想要看清楚眼前的路,得到的却是天旋地转的地面。在鸣人看来,就是一个满眼雾气的醉鬼踉跄的走着路,自己要上去扶还被推开来。


  从他们喝酒的地方到楼梯不过二十步的距离,佐助足足走了十分钟都没到第一节楼梯跟前,最后实在撑不住了,才靠在了一直站在他身后怕他摔倒的鸣人怀里。


  鸣人看着怀里的人,忍不住有些懊恼,他当时怎么就脑袋一抽让佐助喝了酒。 



  本来只是想跟佐助吃吃饭就回房间休息的,没想到隔壁隔壁桌点了一壶清酒。香气飘满了整个屋子,已是个大叔的鸣人问着嘴馋,便也跟着点了一壶。


  “小佐助要不要来一些?”


  酒的稠度正好,从长颈的陶瓷小瓶中摇曳着流入杯中,反出好看的温润光泽。鸣人到了两杯,一杯放到了佐助跟前,一本放到自己面前。


  “你这是让未成年人喝酒吗?”


  与其动作相反的是,佐助双手托起杯子,在唇边抿了一口,略带辛辣的味道充斥了整个口腔,他有些不适的皱着眉头,怎么会有人喜欢喝这种东西。


  “就一杯而已,之后佐助再要我也不会再给你啦我说!”


  一边说着,一边自己也端起酒杯,笑嘻嘻的喝起来。


  他跟佐助的动作十分的相似,但实际上他本不是很习惯这种严谨的喝酒方式。


  这些事也都是佐助教他的,当上火影的他应酬是少不了。对于在正经饭局该注意些什么,他基本是一窍不通,上次喝酒的大名好像有些不开心,也不知道是哪个举动得罪了他。走投无路的火影大人去救助鹿丸,也只是得了个“我很忙”的答案。


    这个时候佐助宛如救世主一样的出现了,出生在名门家族的佐助对这些事情自然是很擅长,对于鸣人的要求他虽然没回答,但却很快的准备了出来。


    两人面对面的坐着,面前的小桌上只放了一瓶酒和两个杯子。


  “鉴于你的学习能力,我们还是一样一样的学吧。”


  “喂喂佐助,别质疑我的能力阿我说。”


  佐助也只是轻笑着双手托瓶给鸣人到上酒,又将酒瓶放了回去。


  “我想你应该不需要倒酒吧,实在需要就像我刚才那样就好。”


  “知道了!”


  其实鸣人的视线都没在酒上,而全在佐助身上。那天的佐助只穿了一件黑色单衣,略宽松的衣服恰到好处的包裹住他的躯体,放松的他身上没有一点戾气,反而看起来脾气比谁都好,当然只是看起来。


  鸣人学习着佐助的样子给佐助的杯里也斟上酒,却被他轻握杯身的双手给吸引了。鸣人不得不承认佐助什么地方都长的很好看,手上线条干净利落,指甲修剪的整洁圆润。


  “鸣人,酒洒了。”


  “阿阿,我错了。”


  被佐助点醒的鸣人显得十分慌乱,从旁边抽了两张纸连忙把桌面擦干净。


  回想到这了的鸣人叹了口气,要是当时认真些,他现在的姿势就可以不是想相似而是一模一样了。


  再抬头时,面前的小佐助已经喝完了杯中酒,看起来还像再斟的样子,却怎么都碰不到酒杯。


  佐助这个样子也很可爱呀,像是喝醉了一样。


  等等,喝醉……?


  喝醉!


  反应过来的鸣人赶快上前扶住佐助摇摇欲坠的身体,没想到这个平时强势的人居然是个人一杯倒。因为在以前,佐助从来没有在他的面前喝过酒,最多只是抿一口就放下酒杯看着自己喝,所以连鸣人也不知道佐助的酒量到底怎么样。


  阿,该说什么好。


  像是感觉不舒服,佐助推开鸣人,自顾自的像楼走去。


  哎呀,摔倒了。


  他当时怎么就脑袋一抽让佐助喝了酒。


-TBC-

  平安夜即使存稿没有增加也要来一发呗,话说我好喜欢回忆阿,一定是中了无限月读(正经脸)。

  明天是圣诞节,我记得圣诞节好像还是什么性爱之夜来着(二本命生日!)。性爱之夜听起来很带感阿,可惜我不会写肉,估计也炖不了汤了。至于我为什么要提......我就是提提啦,没别的意思。



评论(3)
热度(77)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