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4(中短/双鸣人)

1  2  3


4

  在楼下折腾了半小时,佐助终于......在楼梯上睡着了,这鸣人也乘机把整个人抱在怀里带回了房间。


  再来一次,他可受不了。


  虽说,这样的佐助也挺可爱的。


 鸣人盯着床上睡死的佐助,眼中满满的感情似乎要将人溺死。


  如此真实的佐助,就呆在自己的身边。


  他伸出被绷带包裹的右手,十分自然的摸上了佐助的头发,如丝绸般柔滑一点不如看上去那般扎手。顺着头发,缓缓抚上他的脸颊。


  未料,佐助突然睁开了双眼,明明眼中全是浓雾却已把鸣人吸入了深不可测的深渊。


  “阿,抱歉,吵醒你了。”发现自己的手还在对方的脸上,鸣人连忙移开了手掌。


  “鸣人......“


  “嗯?我在。”


  “我渴了。”


  是是,小少爷,小的给你倒水。到哪都挣脱不了被使唤的命,鸣人起身到桌前将水倒好,试试水温应是不烫嘴,在端到床边。


  “佐助,喝......呜哇!”


  本想叫人起来喝水,谁料刚刚来到褥子旁,就被扯住衣领使劲往下拽,还没等鸣人反应过来嘴上就敷上了一片温热。


  佐助,吻了他。


  或许此时的佐助并不知道这个吻的意义,所以只是碰上了鸣人的嘴唇就没有再动了。即使如此,鸣人也被吓了个大跳,手中的杯子差点滑出。再大脑重新运转之后,他却没有推开他,只是用很小的动作将水杯放在一旁的地上,然后一手环住佐助的后背,撑住他绵软的身子。一手按住他的后脑,加深这个吻。


  他侧头向前稍稍用力,让自己的唇和对方的更加紧和的贴合在一起。他能感受到佐助炽热的鼻息,连带着他整个人都烧了起来。他开始有些不受自己的控制,大脑被名叫宇智波佐助的搅得如浆糊一般。鸣人撬开对方的牙齿,舌头抵入佐助的口中,让他无意识的哼出了声音。


  无意识一声轻哼,更是鼓励了鸣人如此行为。放在佐助后脑的开始向下滑去,一路点火。


  原来,自己对佐助一直抱有这样肮脏的心思。


  虽说理智想要给自己两拳,可大脑完全不受控制。


  放任自己溺死在其中吧。


    

-TBC-


   昨天赶作业赶到心力交瘁腰酸背痛如一夜七次,不过好在分数不错,那么我今天来更文啦。

  本来这整篇文章都打算写成这章这样短小的,可越到后面我就越控制不住我自己阿,越写越长。



评论(3)
热度(82)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