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5(中短/双鸣人)

1  2  3  4



5

  宇智波佐助早上醒来第一眼见到的就是一头短短的金毛,他面无表情的扶着额头坐了起来。


  头疼死了。


  

  眯着眼睛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应该还早,看来忍者多年养成的习惯,即使是喝醉了照样会早起。等一切该反应的都反应完之后,他才终于正视起自己的这个‘枕边人’。


  这个白痴怎么会跟自己睡在一起?不管了,先踢醒再说。


  于是宇智波家的小少爷立刻给自己的烦躁感找了个光明正大的发泄地方,他用脚狠狠的踢向鸣人露出的一小节紧实的肚子。哪知对方不疼不痒,滚了两圈脸撞上了桌子腿才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混蛋佐助!居然踢我的脸。”


  冷漠,这是鸣人在佐助脸上看到的两个字。


  “佐助阿,是时候该跟你谈谈了,再怎么说我也是你的长辈阿我说,你这样对长辈是不对的。”


  鸣人就地正襟危坐,一股子教育小孩的架势。


  “你只是个大白痴。”


  鸣人抽动着眼角,不管是什么时候的佐助,嘴巴都这么刻薄。鸣人捣鼓着脑袋,像是昨天他也喝醉了一样,回想昨天差点就发生些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了。


  是的,昨天他们什么都没干,就在两人干柴烈火之时,鸣人踢翻了脚边的水杯,倒地的声音和随后而来的湿润感让鸣人找回了些许理智。他慢慢放开佐助的唇,把手从佐助的衣服里拿了出来。这时才发现佐助以及完全睡着了,刚刚所谓的回应不过是自己意乱情迷的错觉罢了。


  鸣人苦笑了一下,将佐助小心的放回褥子上,细心的盖好被子,把踢翻的被子收拾好之后才去厕所里自己解决。


  哎,世界上再也找不着像自己这样如此正直的人了。


  再次躺回佐助身边的鸣人不禁想到。


  昨晚的一切鸣人是历历在目,可对佐助来说就不是这么回事了,从喝完那杯酒之后他就什么都记不得了。连他是怎么回到这的他都一点印象都没有,当然不用说他也知道是这的超级大大白痴把他带回来的。


  “佐助现在头还很疼吧,我去跟老板娘要杯醒酒茶吧我说。”


    佐助也没拒绝,随手打发了两下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鸣人这么好用?


  意识到自己在想一个十分白痴的问题之后,佐助切断了自己的思绪,日子太安逸了吗?自己的智商居然越来越像那吊车尾靠近了。


  等鸣人端上一杯热乎乎的茶回来时,佐助已经将大包小包的都收拾好了。


  “你就这么急着走阿,这里不是挺舒服的吗?又没有什么事。”


  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中的茶递到对方手中,佐助也很自然的接了过去,抿了一口之后才说:“你明知道我出来是要干什么的。”


  “阿阿,我知道,赎罪什么的。可我真的不觉得佐助你需要赎什么罪,就当大战之后出来放松放松好了。”


  “你难道觉得你当初和卡卡西为我争取出村子的权利是为了让我出来游玩的吗?”佐助瞥了一眼鸣人。


  “我阿只希望你过得开心就好,你留在村子里是不会真的快乐的我也是之后才慢慢体会到的。这个时候的我太自以为是,以为只要你回来一切都会像原来一样。现在......总之我乐意这样,不需要赎罪!“


  “......”


  “佐助你要是实在觉得不舒服,就当是陪我玩吧。当上火影之后就天天坐着,想动动都难,好不容易到了这么一个好时段,不好好玩玩实在是对不起自己阿我说。”


  佐助就这么呆呆的听完鸣人说得话,莫名的暖流淌进心田,将之前的一切冰雪都融化殆尽。


  “随便你好了超级大白痴。”


  “就这么说定了!”


  真是,又被他说服了阿。


-TBC-


  最近想开坑,而且是两个,本来我担心以我的坑品很容易弃坑,所以现在都是在一篇文写完一半以上才会发上来。但现在我不管啦,我要挖坑了,两篇都是架空背景。一篇他是龙背景,独自待在岛上的小鸣人龙一天突然听到了召唤龙的歌,身体本能指引他到达小镇之后他没抓走船上的新娘,却抓走了城主的小儿子。一篇大概就是佐助看不下去身为主角的鸣人把自己变成了‘胖穷矬’,于是派佐助来帮鸣人练级追女神,虽然追着追着追跑偏了,但结局可喜可贺。


  两篇都是he加砂糖,互宠互宠这样的。期末考试完就开写,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阿阿。



评论(3)
热度(72)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