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6(中短/双鸣人)

1  2  3  4  5


6


  佐助也真的这么跟着鸣人悠闲的‘玩’了起来,两人在这个偏僻小镇呆了一阵子。鸣人像是很喜欢这个地方,恨不得吃尽这里的每一家店,走遍这里的每一寸土地。


  每天一大早,两人就背上简易的行李到处游走,至晚方归。

 

  面对着眼前一桌子的菜,佐助脸颊上无声的划过一滴汗。

 

  “你哪来那么多钱的?”这话佐助老早就想问了,细细想来这几天房间的费用鸣人没有让他出过一分,每次吃饭的上菜数量也是多的惊人。难道是撑着自己不注意的时候跑出去抢的?

 

  “你想哪去了阿佐助,我好歹也是火影好吗?有点私房钱很正常。不是什么不明不白的钱阿,都是我的劳动所得阿我说。”

 

  “......”

 

  好家伙,居然把未来的私房钱带到这来用。

 

  不过佐助也没太在意,反正鸣人祸害的也是未来的人,现在自己还用不着担心。

 

  解决了心中小小的疑问,佐助瞬间就觉得饿了。他本正是长身体的年龄,饭量自然大,鸣人那大高个自然也吃的不少,再加上两人身为忍者本身就比普通人要吃的多。满满一桌的菜,没一会居然就被消灭了干净。

 

  鸣人摸着貌似撑得鼓鼓的肚子,靠着后面的墙长长的呼了口气。

 

  “味道真不错阿,可我还是觉得昨天的拉面最好吃。”

 

  佐助也没说话,默默的看着这味觉独特的家伙。

 

  房间内一时安静了下来。

 

  “话说,佐助你从来没问过我未来的是呢,不好奇吗?”

 

  “没兴趣。”

 

  第一是他的确是不太感兴趣,第二是未来的事还是不要知道太多吧,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关于这一点,佐助发现鸣人一点都没有一个身为来自未来的人的自觉。不隐藏自己的身份,居然还光明正大的拉着自己到处玩耍。真不知道该说这家伙到底是心大还是神经大。

 

  “也是,佐助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说完鸣人大叔嘻嘻一笑。

 

  佐助看着这没有因为年龄而褪色反而包含的东西越来越多的笑容,心如止水。

 

 

 

  当然,真的能让他们平平静静的游玩肯定不是这个世界该发生的剧情。

 

  面对着眼前一个个出现的暗部成员,佐助暗自叹气,真是大脑跟鸣人的大脑跑了,才会天真的认为木叶高层真的会放过他,才会跟着鸣人跑到这么一个地势不利的地方!

 

  转头看着那陡立峭壁,下面就是不停拍打岸边的石头奔腾的河水。

 

  不过为了他居然出动了这么多暗部,还真是费心了阿。

 

  带头人见居然出现了两个人,其中一个还酷似待在村子里的大英雄,心里骂了不知多少遍情报员。不过箭以上弦,哪里有收回的道理。

 

  秉承着多做事少说话的暗部队员们,没有像一般反派那样用一堆废话做开场白,而是直接上了手。

 

  佐助到不担心身边这家伙会被怎么样,所以也没什么负担,专心对付着眼前的人。

 

  纵使是身为大战英雄之一的佐助,在大部分力量被封印的情况下对付这么多人,也开始有些吃不消。体内巨大的能量到处乱窜的让他十分难受,可就是找不到突破口。

 

  有一人攻过来时,佐助本能想开眼,哪知写轮眼如熄火一般闪动了两下便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剧烈的头痛和奔涌出眼眶的鲜血。

 

  一瞬间的停滞尽让对方得了手,凭借地域优势的暗部瞬间解印。

 

  “水遁·水龙弹之术。“

 

  一只巨大的水龙从山谷间腾飞而起,迅速的冲向佐助。

 

  而佐助还没从眼睛带来的疼痛中缓过来,就被一股巨大冲击力带走,之后便是无限的失重感。

 

  “佐助!”

 

  见到佐助掉下了悬崖,鸣人迅速从缠住他的几人中脱身,对对方的攻击丝毫不防范,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佐助。

 

  看到佐助跌落的身影,与自己记忆中的某个场景重合,一瞬间的心疼让鸣人差点当着众暗部的面留下了眼泪。

 

  到达边缘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纵身而跃。

 

  只为跟上那人,履行当年无数的承诺。

 

  要死一起死。

 

  再也不会让你一人。

 

 

-TBC-

 

  新的一年哪有不更文的道理,今年最后一更阿,再更便是来年了。当然下一年也要元气满满的萌鸣佐,多开坑多填土,争做日月教好青年!(づ ̄ 3 ̄)づ

 

  当然我这边有在构思新年贺文或者贺图,看了下粉丝数量也有两百了呢,一般是不是百粉也要写文阿(看来可以合在一起了!),可马上要交期末作业之后又要考试,简直是有心无力。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