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7(中短/双鸣人)

1  2  3  4  5  6

7


  那悬崖像是个无底洞,吞噬着两人。鸣人终于在接近水面的时候将佐助收于怀中,对方已没有一点反应。


  虽然在入水的前一刻,鸣人已经尽量调整姿势让两人的伤害降到最小,可毕竟高度太高,跌入水中时巨大的拍力还是差点将鸣人震晕过去。


  湍急的水流推着两人不断向前,不过要是连挣脱水流的能力都没有,鸣人这火影的名号怕是保不住了。迅速锁定了山间一个可以提供休息场地的山洞,抱着佐助从水中跃起,一股脑的钻进了山洞。


  将佐助平放在地上,大致检查确定了没有外伤才放心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他就知道这个时候木叶那群老狐狸肯定找过佐助麻烦,当初佐助什么都没跟他说,他还天真的认为佐助在外面没遇到什么危险。


  安心下来之后他便一直盯着佐助看,越看越喜欢,本来疲劳的身子竟然也像充满了电一般。


  佐助本身就没受什么外伤,只是强行冲破封印的时候反弹的力量才让他晕了过去。所以没一会就睁开了双眼,第一眼什么都看不清,眼前模糊一片,根本无法聚焦。缓了一会之后才看见了些凹凸不平的洞顶。


  起身之后发现鸣人就坐在旁边,浑身湿透还有些疲累的看着他,没想到两个大英雄能狼狈到这幅样子吧。


  “衣服湿了不会脱下来嘛白痴。”


  边说边起身,除了眼睛周围还有些疼之外好像没什么不妥之处了。


  “我这不才刚坐下来吗?”作势要将衣服脱下来。


  “等等,先去给我弄些木柴来,我要生火。”


  佐助说着到轻松,可当鸣人看到两边都是高耸入天的光秃秃的石壁之后就开始抱怨,这是要他老命阿,上哪找木柴。


  无奈的七代目鸣人大叔值得盯上好不容易在峭壁上长出的无辜小树上。于是,当佐助看到鸣人手中粘着碎石带着湿意甚至还有片片绿色‘木柴’的时候,差点连人带木一起烧了。


  好在两人都是忍者,拿小树生火这种事情还是不在话下的。


  说来也是幸运,两人刚生好火,外面就开始下起这个季节经常会说来就来的大雨。还好一切都提早发生了一步,要不现在他俩也有够惨的。


  下雨之后空气微凉,山洞中更是有些湿冷,两人干脆把衣服都脱了下来,挂在刚刚好留下些残余的树枝上。没了湿衣服的阻断,皮肤很很快变得干燥温暖。


  佐助无意的瞥了一眼鸣人的衣服后,心猛地跳了两下。在衣服背部的位置,有条不短的口子沿着口子有不少血迹沾染在上面。


  这家伙……


  佐助连忙起身,走到鸣人身旁动作有些粗鲁的扳过鸣人的身体,在他的背部果然有一条长口子,没有愈合还渗着血。


  “咦?居然受伤了。疼疼疼!”


  鸣人一开始还讶于佐助奇怪的反应,后来才发现自己的伤,之前都专注于其他事了,以至于他都没有意识到。背后的伤看不清楚,于是鸣人很违背忍者修养的去碰了那条伤口,结果疼的他抖了三下。


  “你是白痴吗?”


  佐助脸色不太好,盯着那肌肉紧实宽阔的后背,上面一条长长的口子攀岩于其上。口子不深,应该还算比较幸运的。


  按理来说这样的伤口,以鸣人的恢复力不说已经恢复的毫无痕迹,也应该结痂愈合才对。不过看这架势完全不像是要自愈的样子。佐助冷着脸从自己的小包里掏出绷带,在刚刚掉进水了的时候已经湿透了,好在绷带干的十分迅速,离火一段距离烘烤了一会就干的差不多了。


  “佐助要给我包扎伤口吗?真新奇阿。”说着给了佐助一个大大的微笑。


  “把脸转过去。”


  一边说着一边拍了一下鸣人的脑袋,鸣人也乖乖的转了回去,将后背完全交给了佐助。


  “佐助一定奇怪伤口为什么没有愈合吧。”

  

    背后的人没有回答,他也接着说。


  “我从那个世界过来毕竟是扰乱秩序的事情,虽然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可我没办法把我的力量全都带过来。像九喇嘛从到这之后就一直在沉睡阿我说。”


  “不过力量不是突然全部消失的,是随着在这里时间增加而减少。”


  所以佐助一开始才会觉得这个人十分强大,强大到自己都无法打败;所以在面对众多暗部的时候他没有办法一下对付,在脱身的时候还受了伤;所以他的伤口才没有很快愈合……


  佐助快速的帮鸣人清理好了伤口,绑绷带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单手似乎不太方便。鸣人也深知这一点,便借了只手给佐助,每当佐助将绷带绕到他胸前的时候,他便会搭把手把绷带拉倒身侧让佐助接过去。


  这样的动作简直像是在被拥抱一样阿。


  “既然这样你还要继续在这浪费时间吗?”


  “嘛,时间也差不多了吧。”


  这一次,佐助的手到达胸前的时候鸣人没有再接过绷带,而是一把将佐助的手握在自己手里。两人的手都是冰凉的,可在皮肤接触的地方却慢慢热了起来。


  “佐助......我们回木叶吧。”


  “?”


  佐助的面颊十分接近鸣人的肩膀,鸣人甚至能感受到佐助鼻翼打出的炽热呼吸。


  “我要做的时要回到木叶才能完成阿。”


  “不怕原来的你看见吗?”


  看见未来的自己什么的,对谁都不太好吧。


  “没事没事,要是这点小惊吓都承受不住,我就不是我了。”


    佐助沉思了一下。


    有理。

 

    -TBC-

 

  今天更文才发现我其实一共也就写了十章,看来得赶快码几章出来当存稿了。这边考完近代史好像就剩下英语了(开心!),虽然空了不少时间,但每天都在是画画呢还是写文呢最后跑去看电影饿循环中度过了。所以200粉的福利也没搞出来......

  顺便昨天把无间道看完了,看完好像写间谍梗阿,但是一般这种梗都是be,最近又不想写虐,所以这个就缓缓。

  最后,让我挠一下墙,我好想去鸣佐only啊啊啊,想去买买买,认识小伙伴QAQ

  以上~

 

  

评论(7)
热度(90)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