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年下恋人如何追得年上2(年下架空/砂糖无虐)

前期:7岁鸣×17岁佐

后期:17岁鸣×27岁佐

现代架空,年下扮猪吃老虎。

1


 

2


  佐助收回前言,就是不会和那孩子见面的前言。


  要是他知道那个小鬼是个可怕的跟踪狂,那他肯定不会去帮他。


  “佐助,你和那个金发小鬼很熟吗?我看他已经跟了你好几天了。”


  午休的时候,佐助周围自然的尾起了一个小圈。身边都是年级甚至学校都特立独行的学生,也就他们能真正跟佐助打上交道。


  说话的事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孩,嘴里衔着果汁吸管,倒坐的面向佐助,看似满不在乎的杵着下巴问道。


  “不熟。”


  “水月你个混蛋,佐助怎么可能认识那个肮脏的小鬼。”


  一听这话一旁的香菱也坐不住了,她本就是佐助的终极痴汉。那种带有跟踪性质的视奸她是再熟悉不过了,所以她也注意到了那个金发的孩子。


  “切。”


  “话说那个小孩我认识,是我们附近有名的喜欢恶作剧的小鬼。好像是周围一个孤儿院里的孩子吧,叫鸣人来着?”


  这也不是香菱自己注意到的,她就经常看到大人一边大叫鸣人的名字一边气的七窍出气,回头一看果然又是哪家的围墙被五颜六色的颜料糊了满墙。


  “看来你被恶劣的小鬼盯上了阿佐助。”


  水月幸灾乐祸的用胳膊肘戳着佐助的肩膀。


  佐助也没理,香菱说的信息里面他就接收到了孤儿院和鸣人。


  第一次见他佐助多少就猜出了鸣人的身分,如果说沾满灰尘的白色T恤是当天打架弄上的。那么骨瘦如柴感的手臂肯定是长期的结果。


  这个年代有父母的小时候几乎都不会是这个造型,有一次被水月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连续一个学期他看到圆形的东西都会指着说这不是跟佐助小时候一模一样吗。


  要不是他不太在乎这些,他真的想揪着水月的领子把他的脸按进墙里跟他说那叫婴儿肥。




  放学后,佐助在一个岔路口跟几人道了别。


  独自一个人之后,佐助再一次体会到来自鸣人拙劣的跟踪方式。让他都不知道是当躲不当躲。


  “你跟着我到底有什么事?”


  终于,佐助忍不住了。这小鬼太粘人了,自己还没有察觉的那种。


  鸣人先是惊讶了一下自己居然被发现了,然后理直气壮的直接站到了佐助面前。伸出短短的胳膊指向佐助的脸,大声叫道:“你就是这附近的老大吧我说,我要打败你!”


  空气凝固了一阵。


  佐助现在是明白了,这个小孩不止是调皮捣蛋,还是个白痴。


  “不要拿手指着别人。”


  佐助两步上前,捏住鸣人细瘦的手臂,硬生生的往下掰了两分。


  对于佐助的突然靠近,鸣人显然没有料到,脚不受控制的往后退了几步并伴随着从肚子传来很大的一声“咕噜”。


  “我才不怕你阿我说!”对于自己的反应鸣人也觉得怂的要死。


  “哦。”


  对于这种冷淡的反应鸣人更不知道要做何反应了。


  “肚子饿了吧,要不要带你去吃点东西。”


  “我要吃一乐拉面!”


  孩子,你这样要是遇到人贩子是要被拐卖的。


  佐助无奈的叹了口气,松开了鸣人的手臂起身。


  “你带路。”


  “耶!”


  路上两人也没什么交流,佐助也在这段时间像家里报了个平安说自己晚点回去。美琴对儿子突然电话吓了不轻,之后有很高兴的说让他好好玩。挂电话的时候佐助还听到美琴说“哥哥回来的情况下还真难得阿。”


  鸣人来的这个拉面店佐助从来没来过,他很少在外面吃饭对拉面也不是很感兴趣。只是上学路上会路过,冬天路过的时候感受到从里面冒出的热气和飘出的香味,只会让佐助更想往家里走。


  正是饭点,店里的人不少。拉面店老板似乎认识鸣人,见鸣人来还笑着打招呼。


  “大叔,我要一碗叉烧拉面!佐助你要吃什么,随便点阿我说。”


  到底是你请客还是我请客阿。


  “一碗番茄拉面,谢谢。”


  见鸣人兴奋的晃着两条小短腿,因为身高不够整个人几乎都趴在了桌子上,像只等待喂食摇头晃脑的小狗。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听到你身边那个鲨鱼牙是这么叫你的我说。哦哦,我知道这个黑社会是不是不能乱报名字?要交换姓名是吗?那么本大爷也告诉你我的名字好了,本大爷叫漩涡鸣人。”


  只是小孩犯中二病,别管他。


 好在此时拉面也上桌了,佐助不用勉强自己去回应如此智障的话题。


  鸣人吃的很香,佐助还没吃完一碗鸣人已经开始第二碗了,看上去是真的饿了。


  “经常来这吃吗?”


   鸣人吸了一口拉面,嘴巴忙得不可开交 :“没有,上次过生日的时候老师带我来吃过一次。之后想来吃也没钱,就在门口偷偷的闻闻味道。”


  原来跟踪躲避技能就是在这训练的吗?看老板那样果然是早就被发现了。


  佐助觉得这小孩即可爱又可怜,忍不住多说了几句话。


  “你不是说要打败我吗?为什么?”


  “你不是附近的老大吗?只有打败了你才能成为强者阿我说,我以前听过一句话,只有成为了强者才能得到美人!”


  什么乱七八糟的话。


  “哦,谁阿。”佐助也没反驳自己不是这附近的老大,略带敷衍的问了一句。肯定是附近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吧。


  鸣人吃完最后一口拉面,猛的一砸碗。


  “你!”


  “……”


  好吧宇智波佐助再次收回前言,就是说他很可爱的那句。

 

-TBC-

 

一乐老板:每次追老婆都要有我的拉面相助才能成功

 

勤奋日更


评论(7)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