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年下恋人如何追得年上3(年下架空/砂糖无虐)

前期:7岁鸣×17岁佐

后期:17岁鸣×27岁佐

现代架空,年下扮猪吃老虎。

1  2

 

3


  孩子你口味略重阿。


  这句话佐助都不好说出来,也不想思考为什么这个三角关系里面自己占了两角。


  “我是男的。”


  “长得好看就行。”


  “……”


  这孩子真是太肤浅了!


  本着尊老爱幼的准则,佐助安抚着自己的小心脏。


  “你是不是讨厌我阿我说。”鸣人的语气突然变的有些失落,眼角也开始变红。


  不好,佐助心里一下打起了响铃。


  “也是,大家都讨厌我。”刚说完眼睛里打转的眼泪就吧嗒吧嗒的往下掉,配着蓝汪汪的大眼睛,要是有哪个母爱泛滥的女孩子经过肯定立马就抱在怀里好好安慰一番了。


  可佐助不是母爱泛滥的女孩子。


  面对突然哭起来的鸣人简直是不知所措,他第一次发现小孩子变脸居然变的那么快,前一秒还嘻嘻哈哈下一秒就眼泪汪汪。


  更糟糕的是,哭了没一会,鸣人的声音就越来越大最后直接变成了哭喊。周围的人都纷纷侧目,讨论着这对看上去既不想父子也不像兄弟的一大一小发生了什么。更是有人说起了,那个黑发少年怎么小小年纪就拐卖孩子,要不要报警什么的。


  不知道为什么,佐助深刻的感受到了被拐卖的感觉。


  为了防止事态向不可发展的方向发展,佐助一手捂住了鸣人的嘴,脸也跟着靠近了他的脸。


  “嘘,你别哭了,我没有讨厌你。”


  鸣人立马停止了声音,睁大眼看着他。见他没了声响,佐助才慢慢松开了手。


  “那佐助喜欢我吗我说。”


  见他一副随时准备大哭的样子,佐助忍不住扶了扶额,艰难的说出了两个字。


  “……喜欢。”


  “太好了,这不就是两情相悦了吗我说。”

 

 

    随你便吧。

 


  鸣人高兴的简直要飞到屋顶上了,佐助再次感叹小孩子的变脸速度。


  又在拉面店里坐了一会,佐助看外面天色已经暗下,店里面因为人多又太过闷热。


  就看着意犹未尽的鸣人说:“走吧,不然太晚了。”


  “好!”


  佐助先站了起来,鸣人跟着往下一跳。大步的跟上佐助并很自然的抬手去牵佐助的手。


  佐助低头看着静静握住自己的小手,犹豫了一下还是什么都没说,牵着他走出了店门。


  店外清新略凉快的空气让佐助心情一下变的不错起来。


  “要回去了吗?要不要我送你?”


  想着小孩大晚上一个人实在是太危险。


  “唔……”


  看样子还不想回去。


  “那就在走走吧。”


  佐助本就有饭后散步的习惯,今天也不过是多加了一个人。见鸣人高兴的扬起小脸,脸上六根奇怪的胎记好像也跟着抖动起来一样。


  俩人走了很久,佐助也发现鸣人也不过是个害怕寂寞的小鬼,只不过用乐天的性格遮盖住了。等到鸣人累的走不动了,佐助也是好脾气的一笑,把鸣人背到了背上。


  这样的姿势让佐助想到了小时候崴脚的自己,也是这样被哥哥背回了家。如今情景再现,不过是自己变成了背人的人。


  在附近打听了一下,鸣人果然在这附近是出了名的捣蛋鬼,没费多少事就找到鸣人所在的孤儿院。


  孤儿院从外面看又小又破旧,只有几个房间亮着灯。佐助找了好一会才在破旧的门上找到门铃,毫不犹豫的按了下去。没到一分钟一个气质看上去很和蔼的按人走了出来,走进了佐助才看清这个男人的脸上有条横跨鼻梁的疤痕,当然也没有影响到他的气质。


  男人一出来就看到了佐助背上的鸣人,赶忙从佐助背上接过鸣人。


  “真是劳你费心了,我还担心这么晚不回来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真是太感谢了。”男人放心的舒了口气,才跟佐助道谢。


  “没事。”


  “我是这里的老师,叫伊鲁卡。你是鸣人的……?”在孤儿院里都没有什么伙伴的鸣人居然会被别人送回来,而且一看就是被家庭保护的很好的学生。


  “……我是他朋友。”


  思考了一下还是觉得这个词比较适合,还能让这个老师放心些。


  “朋友?”


  “嗯,我先走了。”说完微微颔首,转身走入了黑暗中。


  留伊鲁卡一个人在门口思考,最后又开心的笑了起来。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鸣人,小声的说道:“太好了,你这家伙也交道朋友了阿。”




  

  隔天,鸣人的跟踪变本加厉了。


  佐助和香菱在校门口等水月出来,香菱红着脸,隔一分钟就往佐助那边靠一厘米。还差一点的时候,水月出来了。


  明明自己没被发现,还是恼羞成怒的一脚踹向水月,水月莫名躺枪。


  水月刚到佐助旁边,就看到躲在一旁电线杆后面的鸣人,笑脸立马加了个大。


  “还没甩掉你的小跟踪狂?”说着就要去搂佐助的肩,香菱还没出手阻止。电线杆后面的小身影就冲了出来,强行插进水月和佐助之间的间隙,同时推了一把水月。


  等水月站稳在抬头的时候,鸣人已经摆好了一个十分酷炫pose,双臂十字交叉在身前,下身扎了个马步。


  “你是什么人!”


  水月鸣人问的愣了一下,之后就觉得这小孩真好玩。学着他的语气说:“你又是什么人。”


  “我是佐助的男人。”


  彪悍的发言不需要解释。


  佐助一听这话,脸立马黑了下来。之后就是水月爆发的一连串笑声,捂着肚子滚到了路边。


  要说谁对佐助有非分之想,第一个站出来的肯定是香菱。她三步并成两步,上去就弯腰揪住鸣人的衣领。


  “你说你是谁的男人。”


  香菱一头扎眼的红毛真的就炸了起来,身后还散发出了邪恶之气。


 “这个怪阿姨好可怕!”


  鸣人软下了双手,浑身都写着两个字,小屁孩。

 

-TBC-

  我不管,就是两个字。

 

  现在的状态基本属于上课码文,晚上学习。我想的是背景定在日本的哪个城市,但是我对日本生活日常不是很了解,如果写着写着成了中国高中少年日常的话不要太在意,当然也欢迎科普。

 

  我看到妹儿们的留言真的超高兴,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回,所以之后可能留言不太会回复,可以每一条都有认真的看。感谢喜欢这篇文章的天使们。

 

  

评论(14)
热度(121)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