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10(中短/双鸣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在漩涡鸣人说完之后,全场寂静,连鸣人都呆滞住了。


  “喂喂,混蛋大叔,你那边也有佐助的吧,为什么要来抢我的佐助阿!”在反应过来之后鸣人立马撑着桌子揪住对面漩涡鸣人的领子,三人间的气氛也终于正经了起来。


  “小鬼,你别忘了你这么也是在骂你自己阿我说,你现在什么都不懂,很容易伤到佐助的!“漩涡鸣人毫不示弱,反手揪住鸣人对的领口。或许只要站起来漩涡鸣人在揪领子这项上面就赢了,可他在这个时候尽显大人风范,只是坐着跟鸣人怼。


  “我才不会伤到佐助阿我说!我现在绝对有能力保护佐助。”


  而在一旁看着两个自带口癖的鸣人吵架的佐助简直受不了,不停涌入耳朵的就只有‘嘚吧呦’三个音节,其他的他都没怎么听清楚。


  不过从见到鸣人之后佐助就在观察漩涡鸣人,他的态度很奇怪。明显是带着仇恨的眼神,虽然并不是很强烈,可也很容易察觉的到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漩涡鸣人会恨过去的自己?


  想着想着,佐助觉得肚子好像有点饿了,要不然先去吃点东西好了,看他们这个样子一时半会儿应该吵不完。


  放下已经被喝的一滴不剩的番茄汁,佐助随便套了个外套便出了门。留他们俩在家不会发生什么吧,不过漩涡鸣人在的话应该还是会克制的吧。


  出于对漩涡鸣人和鸣人的信任,佐助还是心情甚好的去了饭店,当然这是忽略从屋子里传来的“你个混蛋小子。”和“你个混蛋大叔。”还有那三个音节的情况下。




  “哟,佐助。”


  佐助根本没想到走在街上居然会有人跟他打招呼,抬眼一看是一个浑身散发着‘走开你们这些麻烦’的奇怪气质的男人。佐助也记得他,好像叫做奈良鹿丸,因为在战略思考方面是个很厉害的人,所以佐助也注意了他一下。


  “嗯。”


  “既然你在这的话,鸣人丢下的那一堆文件就有解释了吧。”


  “?”


  “没什么,记得提醒他赶快去完成工作,真是麻烦死了。”


  说完也没给佐助辩解的机会,一遍念叨着好麻烦阿一边摸着后脑走了。


  虽说佐助也不知道要辩解什么。


  漫无目的似得在街上走了好一会,佐助终于在一乐拉面的店面前停了下来,在驻足了不足一分钟的之后终于还是走了进去。


  不是因为那个超级大白痴才想吃这个的,只是因为刚好走到这走不动了而已。


  店里除了一乐大叔一个人都没有,见到佐助走进来大叔明显的愣了一下,之后脸上又挂上以往亲切的笑容。


  “这不是佐助小哥吗?还是要番茄拉面吗?”


  “嗯。”


  “今天鸣人那小子没跟你一起来阿,真是奇怪阿。”


  一乐大叔一边忙着手上的动作,一遍跟佐助说着话。


  “他今天有些事。”


  仔细想想,之前自己每次出现在这,必定会有鸣人跟在身旁。与其说自己主动来的,不如说每次都是被鸣人拉着来的。


  “也是阿,当初还没有桌子高的小个子已经成为了大英雄了,我也好几天没见到他来吃拉面了阿。喏,你的番茄拉面,番茄帮你多加了一些哦。”


  看着热腾腾的拉面上摊着一片片红色的番茄,这个量不用一乐大叔说佐助也知道他给多加了。


  “谢谢......他会来的。”


  抬头见大叔脸上有些许落寞的神情,佐助自己都没想到的在感谢后面加了那句话。


  也许是为了印证那句话,佐助刚说完没多久,就感觉到那熟悉的查克拉在以十分迅速的速度接近自己,最后整个人扑在佐助的背后,一手环住佐助的脖子。


  “大叔,来玩叉烧拉面!多加叉烧。”


  “好嘞。”见一直光顾自己店的小子来了,一乐大叔看起来也十分的开心。


  “谢啦大叔。佐助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阿我说,我跟那个讨厌鬼吵完架之后就发现你不见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阿。不过没想到你居然会跑来吃一乐,在我的代领下终于爱上一乐了吗我说。”


  鸣人拉了个凳子到佐助的旁边,表情一会委屈一会担心最后又恢复到笑的没心没肺的样子。


  “闭嘴。”


  “别这么说嘛,小佐助。”


  佐助确定了只有鸣人一人来之后才放下心拿了双筷子,看来鸣人口中的讨厌鬼还是知道些轻重的。


  “来,你的叉烧拉面。”


  “好久没吃拉面了,大叔家的拉面啊果然最好吃。”


  佐助也没答话,安安静静的在旁边吃着拉面里的番茄。


  “我说佐助阿,你不会真的打算跟那个鸣人走吧?”


  “你在胡说些什么阿。”


  他怎么可能跟漩涡鸣人走,他这一走这个世界不就乱套了吗,再说他也没什么要走的理由。


  “可是......”


  话还没说完,一只带着温度的手落在了鸣人的头上,抬头一看尽然是佐助。佐助单手揉搓着鸣人的一头金毛,直到对方舒服的抬起头。


  真像只大狗,佐助忍不住想到。


  “你个白痴,相信你自己阿。”


  被佐助这么一安慰,鸣人心中的那根弦终于松了下来,胃口也跟着大开,一碗一碗的吃了不知多少碗。


  结账的时候,佐助突然想到什么,跟一乐大叔说再来一碗叉烧拉面,带走。


  “佐助你要带回家吃吗?”鸣人有些奇怪,平时来佐助不管怎么样都只会吃一碗。今天怎么又叫了一碗。


  “白痴,你忘了家里还有人吗?“


  他指的是漩涡鸣人。


  “嘁,佐助只关心他不关心我。”知道那碗拉面是带给漩涡鸣人的之后,鸣人立马不开心的撅着嘴巴。


  “你不就是他么。”佐助没有跟鸣人解释太多,抬眼用那纯黑无杂质和透着淡紫色的眼看着鸣人。


  被佐助这么一看再加上他的话,鸣人的脸腾的一下红的不成样子,这人简直太糟糕了。


-TBC-

  我就喜欢他们在拉面馆谈情说爱聊天。


  我的创作热情阿,大概一次就只有几天的时间,我现在两篇文都是一个字都打不出来了(这个时候要天使们亲亲才能好起来)。


  明天考试后天回家,放假后估计更新频率要降低(懒癌拖延症晚期)


  大年三十我会尽量来诈尸的!图文随机吧。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