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鸣佐】忘爱症侯群.下(报社/微虐/短)BE

   


这个结局是be吧,不喜欢的可以先回避哦,应该会有he的。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忘爱候群症(下)



  宇智波佐助没再跟漩涡鸣人讲过过去的事,一起出任务的次数也变少了。


  毕竟总是让两个战斗力超强的人组队去‘简单’的任务,长期下去就算是旗木卡卡西也没办法了。


  宇智波家的人只要爱上就不会轻言放弃,但其高傲的血统也同样不允许自己成为感情中的弱势者。祈求别人,寻求别人慰藉的事宇智波不会做,宇智波佐助更不会做。


  真正让宇智波佐助不想继续的,是那天晚上。


  本是一次普通的同期聚会,而同期们也多少察觉到两人已经不是吵架那么简单了。


  于是乎,宇智波佐助在一旁,不是小酌一口的看着他们闹腾。春野樱坐在他旁边,一会跟他搭搭话,一会又参与到一旁的闹腾中去。宇智波佐助也难得的没有难为这个对自己倾心的女孩,她说什么他听着,甚至有时候还会回话。对此女孩十分对的开心,不自觉的多喝了几杯就,本身白亮的皮肤泛出一圈红色,加上她的笑颜,美好的让宇智波佐助有些睁不开眼。


  来才加聚会的同期大多数都跟漩涡鸣人凑在一块,说着彼此的糗事,不时又慨叹时光的流逝,情到激动之时还大吼大叫了起来。


  一群正值少年风华的年轻人,居然像颓废的大叔一样,没喝过酒的他们看到的话也会嘲笑自己的吧。


  到最后,所有男孩几乎都倒了,就宇智波佐助喝的最少。


  见他们一个个被家人接走,到最后理所当然的就只剩下他和漩涡鸣人。


  其实他现在是不想贸然的出现在漩涡鸣人面前的,可他又不能把鸣人就这么丢在这。于是双手撑起不知为何会疲累的身子,走到漩涡鸣人的身旁,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一手绕过自己的脖子,耷拉在肩的另一侧。


  好累。


  来到旋涡鸣人家的时候,宇智波佐助才发现自己已经不住在这,没了钥匙,自己已变成客人的存在。他以外的接受的很快,他很了解旋涡鸣人的习惯,随便捣鼓了两下就找到了钥匙。


  刚进到玄关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而这个声音来自身旁的旋涡鸣人。


  原本的的情绪一下都消失不见,他撑着漩涡鸣人的身体,眼中闪烁着些许希望。


  “白痴,你想起来了吗?”


  “嗯......”


  后者只是吭叽了一声,根本就没有回答


  意识到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的宇智波也没了声响,他捏着漩涡鸣人手臂两侧的衣服,手背骨节上的皮肤因为用了而发白。整个身体都像他靠近,最后让唇和唇贴在了一起。


  此时的漩涡鸣人是无意识的,而宇智波佐助的主动也超过了平时,他撬开了他的牙关,酒精的味道迅速晕染,醉了两人,醉了月色。


  要是在以前,宇智波佐助一个主动的拥抱都能让漩涡鸣人激动半天。而如今连他的吻他都已无动于衷。


  两人的唇都已染上了水色,似乎随时都可以进行下一步。


  可宇智波佐助却将他推开了,眸中的冷静如刚才沾惹了火热的人不是他。他冷冷的看着瘫倒在地上的漩涡鸣人,还是把他拖进了卧室,盖上了薄被。


  就在刚才与漩涡鸣人接吻的时候,一股恶心感油然而生,就如在和一个陌生人接吻,让他不得不推开漩涡鸣人。


  是阿,不记得宇智波佐助的漩涡鸣人还是漩涡鸣人吗?不爱宇智波佐助的还是漩涡鸣人吗?而宇智波佐助所爱的,也是那个满世界都是他的漩涡鸣人。


  此时的宇智波佐助能够很冷静的说:


     我不爱他。




  一个月后,他从不少人那听到了一个消息。漩涡鸣人恋爱了,和日向家的大小姐。


  他在脑内搜寻了一下这个人的名字,似乎本身就没什么存在感的人,所以宇智波佐助对她也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出奇的,宇智波佐助对这件事没有什么反应,就如他不认识漩涡鸣人这个人一样。


  几次在街头相遇,看到又长高了不少的鸣人脸上依旧挂着具有感染力的微笑。身旁的少女总是抿着嘴满脸通红的看着他,两人所散发的气息,就是年轻少男少女陷入热恋的气息。


  挺好的。


  宇智波佐助都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也许是他把一生的思念与牵挂都给了宇智波鼬和宇智波家族。唯一分出来的那么一点给了漩涡鸣人,所以意外的没那么执念。


  很多地方,都是太阳所能照射到却看不到的地方。


  而太阳和月亮,本就是互相期盼却不能相见的。


  之后的一段时间漩涡鸣人没再看到宇智波佐助,对他来说本就是不太熟悉的人。可他还是希望能时不时看到他,不过热恋中的男孩没再分太多想,很快又没了那感觉。


  宇智波佐助和鹰小队在外执行一段时间的长期任务,又再大蛇丸那修养了几个月。再回到木叶的时候,漩涡鸣人已经结婚了,意料之内又意料之外的快。


  就在宇智波佐助回村的这几天,漩涡鸣人收到了一封没有姓名的信,上面只有字迹清秀的几个字:


  新婚快乐。



  

  “就这么放弃了吗?”春野樱看着眼前的男人,她怎么也不敢相信,执着如宇智波,怎肯轻易放手。


  “没。”


  “那么你……”


  一瞬间,春野樱好像明白了眼前这个少年的想法。心中略微泛瑟,她知道少年的不甘心和无奈。


  最终她还是拾起笑容,半开玩笑的说道:


  “鸣人那家伙都成家了,如果佐助君不想落单,也不嫌弃的话,我们俩可以做个伴。也都怪你和鸣人,现在我看那个男孩都不如你们。”


  “谢谢你,小樱。”


  宇智波佐助也明白春野樱的意思,笑得有几分释然又让人心痛。


  这是春野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这个笑容,纯白到让人心碎。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之前的情感,是让上天也嫉妒的情感,不然,为何要用这种方式让他们分开?




  

  四十岁之后,宇智波佐助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了。不知是年轻的时候消耗过度还是那强大的眼睛带来的负担,短短几年的时间,他的身体已经虚弱的不像话。


  或许只要他想,就有办法回复到原来的样子,但他什么都没做。


  他躺在病床上,呼吸有些吃力。春野樱在一旁哭,宇智波佐良娜在一旁哭,连一旁的漩涡博人都在一旁抖着肩膀。


  鹰小队的人也都到齐了,所有人都在病房里,默默的期望着那个人的呼吸不要在微弱下去了。


  宇智波佐助自己也没想到,他本以为他会独自一人死在冰冷的病房里,他觉得挺好,不用承担其他人不舍的目光。可如今看看他的病房,除了他,该来的都来了。


  似乎是看出了宇智波佐助略带遗憾的眼神,春野樱上前握住他的手,尽量收起哭腔,小声的问道:“要不要去把他叫来?”


  “不用。”


  说完急促的咳了两声,时间短却十分的激烈。


  他没有什么想说的,只觉得眼皮如千斤重,让他不得不闭上了双眼。


  时间,差不多了。


  与此同时在火影楼里的漩涡鸣人脑内有无数画面慢慢浮现出来。


  他的笑。


  他的愤怒。


  他的无奈。


  他的温暖。

  

  他的冰冷。


  一切如幻灯片一样冲入漩涡鸣人的脑内,与近三十年的回忆重合。让他的身体剧烈颤动着,所有情感喷涌而出。他发疯似的感应着宇智波佐助的查克拉,他需要道歉,即使现在很多事情已经不能挽回了,但他需要跟他聊聊。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感应到。


  为什么?


  唯一的解释,漩涡鸣人一点也不想去想。


  此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奈良鹿丸很没精神的走进来。他刚得到宇智波佐助的消息,他本没打算告诉漩涡鸣人的。


  可他一进门,看到的就是漩涡鸣人惊恐的眼睛。


  “佐助呢!佐助到哪去了!”


  聪明如奈良,怎会看不出来这代表着什么。他缓缓放下原本放在后脑的手,用十分平稳的声音吐出了两个字。


  “医院。”


  

  当漩涡鸣人赶到医院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他看到宇智波佐助已变得冷白的皮肤,即使隔了一段距离,他也能感受到他的身上已经毫无生气。漩涡博人见到自己父亲的到来,一下就哭了出来,嘴里含糊的念着:“师父……他。”


  这就是他忘记他这么久的报应吧。


 鹰小队的人对火之国最伟大的火影的到来也只是抬眼一看,倒是春野樱站了起来,擦了擦眼角的泪。


  “你想起来了?”


  “……”


  “送送他吧,他等你很久了。”


  漩涡鸣人夺门而出,留下不知其的几个人不知所措。


  她猜的果然没错……


  那一个晚上,木叶的忍者都能感受到一股很强的查克拉,可没人觉得可怕,反而觉得悲伤到让人无法控制的流泪。


  迟来了三十年的呐喊和道歉,那人还是没听到。


  他拾回了三十年前对他最真挚,最热烈,最浓厚的情感,可故人已不在,再强烈的情感,予谁?


  忘爱候群症,只有所爱之人的死亡,才能让忘记的人想起。


  这,便是想起的条件。


-END-

评论(18)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