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年下恋人如何追得年上1(年下架空/砂糖无虐)

前期:7岁鸣×17岁佐

后期:17岁鸣×27岁佐

现代架空,年下扮猪吃老虎。

 

首页年上梗玩的飞起,那么我就来玩年下吧

 

1


 天际似血,从云于云之间透过的光柱将整个城市蒙上了一层暖色。已是落日之时,没了正午尖锐刺人的毒辣阳光,正式人们开始休息停下脚步看看路边风景的好时候。


  当然,大多数的工作族学生党无心驻足,幸运的回家休息不幸运的继续待在工作岗位,考的好的与同学相约着吃着路边小摊悠闲闲聊考的不好的赶趟去补课。


  此时不属于他们当中任何一种的宇智波佐助就尤为显眼了,身为优等生他自然不用担心考不考的好的问题。但他也不与同学相约去任何娱乐场所,只是尽量加快脚步往家的方向赶。


  毕竟今天是宇智波鼬,佐助的哥哥回家的日子。


  进入居民区之后周边的嘈杂声瞬间减少了不少,之前急着离开人潮涌动的大街佐助已是浑身蒸着热气。他停下稍稍喘了口气,松了松领口,好在傍晚温度已经不是很高很快也就凉快了下来。


  也就是这停下休息的短短时间,让佐助听到了混于孩童嬉笑中不太好的语言。


  “狐妖的小孩。”


  “杀死了自己的父母。”


  “眼睛和脸上的痕迹很可怕。”


    明显带有一些人身攻击的话语,让佐助皱起眉头。


  要是平时佐助对这些事情并不会太上心,更别说今天是鼬回来的日子。可不知道他是怎么了,鬼使神差的就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拐过佐助面前的一栋小楼后就有块空地,放学后的孩子经常聚在这片适合追逐打闹的地方,而不和谐的声音就来自这里。


  出现在佐助面前的画面跟他预料的似乎也没差多少,一群小孩围在一起用稚嫩的声音化成利到插到另一个孩子的身上,佐助看不见中间的小孩,只能从缝隙中看到露出的一点点金色。


  现在的小孩都那么闲吗?


  对于耽搁了自己回家的小孩佐助自然做不到上去好好劝说,其实他更想转身就走的。


  直到其中一个孩子随手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扔向中间的的时候,气氛瞬间炸了起来。似乎是中间的小孩扑向了其中的一个孩子,两人一起倒在地上迅速扭打起来。周围的孩子反应过来之后也加入这场乱斗,孤身一人的金发小孩自然是抵不过。


  “喂,你们要打架别在这打。”


  佐助单手领着包,带着低气压慢慢走近孩群。


  “呜哇,有个超可怕的大哥哥出现了!”


  “是附近的混混吧。”


  “完蛋了,这里一定是黑社会的地盘。完了,我要被割舌头了啊!”


  “......”


  讲道理,佐助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出场会引起这样的效果,他只是单纯地看不下去多人欺负一人而已。哪知道这些想象力丰富的小孩根据自己的一句话就开了无数脑洞,并且成功的把自己吓哭。


  看着一个个一边叫着妈妈一跑到周围街道的孩子,佐助有些不知道作何反应。第一次扮演黑暗势力就那么成功,看来他挺有潜质的。


  等周围孩子都跑光了,佐助才走向被欺负的小孩。


  看清楚那孩子之后,佐助也多少明白了他被人排斥的原因了。这个小孩跟周围孩子长得不太一样,金发蓝眼脸上还有奇怪的胎记。对佐助可能不算什么,毕竟他周围打扮奇怪的人比比皆是。所以在这一群人的对比下,未染黑发整齐高校校服的佐助一直是所有家长眼里的好孩子。


  “你没事吧。”


  佐助将书包放在地上,蹲下打量这个'奇怪'的小孩,才发现他身上有不少擦伤,有些还在渗血。看来自己撞见的那一幕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金发的小孩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睁着大眼睛看着佐助。


  佐助也没指望得到这孩子的回答,在包里翻找里一会才找出母亲因为担心他在里面放的ok绷,虽然自己从来没用过。


  在大致看了一遍之后,佐助在金发小孩脸颊,膝盖和手腕处各贴了一个。处理的差不多之后,佐助抬头发现金发小孩还在盯着他。跟他对视之后脸猛地一红,转身跑掉了。


  奇怪的小孩。


  追上去这种事情佐助自然不会做,帮他赶走那群欺负他的小孩和处理伤口已经是能让自己都奇怪的事了。佐助又看了一眼金发小孩奔跑的小小的身影,才突然想起来这个时间哥哥估计已经到家了。


   此时已是万家灯火。


  那孩子估计也不会再见了吧。

 

-TBC-

 

 

  随心开的一篇,无存稿无大纲,坑的可能性比较大,不坑可能发展成长篇。最近大叔那边卡了,开个新坑缓解一下。

 

  一样的,宠助上天。

 

  我就喜欢鸣人扮猪吃老虎的感觉

 

  上次给我给我加油的妹子都是天使(比哈特),看到的瞬间就充满了力量。 (哦哦哦哦哦,我要爆发啦)


评论(9)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