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大叔,别跟我抢9(中短/双鸣人)

1  2  3  4  5  6  7  8

 

跟佐助同时代的鸣人出现了,为了区分大叔鸣:漩涡鸣人,少年鸣:鸣人。

 

9.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佐助就在旋涡鸣人的极力反对下独自一人去周围勘察情况,确认没什么问题之后才整理出发。


  两人出来一个多月了,可因为某人一直拖后腿,实际上走的并不远。而且在佐助看来,现在旋涡鸣人的情况已经挺紧急的了,于是乎召唤了鹰出来带他和漩涡鸣人回去。


  被一堆书本压得喘不过气的鸣人,本想感应感应佐助现在在哪了,虽说这两天佐助的查克拉好像都没怎么移动。不感应还好,一感应就发现他日思夜想的佐助居然已经无限接近村子了,虽说身边好像有个很可疑的查克拉。


  这还得了,离佐助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鸣人都要一日三想,这都送到门口了,哪有不去接接的道理?行动力超强的鸣人说走就走,撇下一堆书奔向村子的门口。


  其实在见到鸣人之前,佐助多少都还是有些顾虑,不知道见到鸣人之后要怎么用那货智商能够理解的方式来解释自己身边的鸣人大叔。不过在见到之后应该会顺理成章的解释通的吧。


  漩涡鸣人和佐助刚刚到村子,就看到一坨明晃晃的金色向自己冲过来,嘴中还不停的叫着:“sasukekekekekekeke!!!”


  顾虑个毛。

 

  本想干脆用个瞬身先随便到个什么地方,一个金毛够他受的,再来一个他怕自己会心肌梗塞。当然这个想法也就持续了一秒不到,就被他提出了脑海。


  木叶就那么点地方,不管自己藏到哪去那个白痴都能在两分钟之内把自己翻出来,还不如现在就接受还能节省点查克拉。


  虽说鸣人之前真的是在全速的冲向佐助,可真正到佐助面前的时候又一个急刹停的恰到好处。


  “佐助,你回来啦。”


  少年脸上还带着奔跑之后的潮红,欣喜激动的情感是藏都藏不住,见鸣人兴奋佐助都难得的“嗯”了一声。


  “你跟我来,有些事要跟你说。”


  想想漩涡鸣人要办的事估计跟鸣人也脱不了干系,不如一起拖去小黑屋让他们不要祸害别人。在佐助拉上鸣人手腕的时候身后的气压明显低了一节,佐助稍微一瞥看见的就是漩涡鸣人那黑的很锅底一样的脸。


  “你也过来。”


  说着佐助侧了侧头示意漩涡鸣人跟上。


  三人直线奔向鸣人的住所,当然这也是条件所限,战后没过多久他就离开了村子,所以他并没有分配到住处,鸣人也说回来的话可以先住他那。再者,虽说这位来自未来的漩涡鸣人先生并不在意,可他还是认为见到他的人越少越好。


  知道三人十分尴尬的坐在一张桌前时,鸣人的视线才从佐助身上扯下来,移到一直被他忽视的人身上。


  唔,这个大叔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佐助,这大叔是谁阿,怎么看起来......"


  “你。”


  “我?”


  佐助也没继续解释,明显就是你们鸣人的问题你们自己解决,绝不参与。


  “我是七代目漩涡鸣人。”

  

  “......啊啊啊啊啊!这个大叔不仅长得跟我像,居然跟我同名!佐助你从哪捡的阿我说?”


  虽然重点不对,但佐助还是需要反驳一下。


  “他不是我捡的,是他自己黏上来的。”


  鸣人摸着下巴,仔细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人,金发,六道胡须,蓝眼睛,怎么看怎么像自己。难道......


  “佐助,你不会要跟我说这人其实才是我亲老爸吧。”


  有时候佐助都不得不承认,鸣人的想象力挺丰富的。再看看漩涡鸣人,现在端架子端的到不错,只有自己知道其实他跟一戳一炸的鸣人没什么区别。


  “谁是你老爸阿我说,你不是已经见过老爸了吗,你这样到处乱认爸火影石像上的四代目会哭的好吗?”


    以前的自己怎么那么蠢,怪不得会错失佐助。


  “那你就好好解释嘛我说,佐助也是帮我理解一下阿。”


  “他就是你。”


  “这么说不就明白了,这个大叔就是......我!”


  “你给我小声点超级大白痴,等下邻居找过来自己应付。”


  “是是,佐助你先把草雉收回去怎么样。”


    佐助十分简短的哼了一声,收起草雉剑开始享受桌上的番茄汁。


   漩涡鸣人先生估计的没错,鸣人的接受能力挺不错了,虽说让他相信眼前的人就是未来的时间让漩涡鸣人和佐助花了一点点时间。期间好几次佐助都差点被鸣人的逻辑带跑偏,把自己都搞乱了。好在结局是不错的。


  “所以你现在可以说你来这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看着一大一小鸣人闹得差不多了,佐助终于问起了漩涡鸣人,虽说他并不是很感兴趣,但如果连目的都不知道的话要怎么让这个烦人的家伙赶快回去。


  “诶?我记得我第一次就说过了阿,我来带佐助回去。”


  等等,你这说的明显跟第一次说的差的不止一个字阿!

 

 

-TBC-

 

  今天不更年下了,因为今天休息了一天没上课我没写orz。这篇也是存稿,放完这章大叔存稿就彻底没了,进入瓶颈阶段。

 

  

  

评论(6)
热度(92)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