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坛体]朋友突然变得超级好看阿我说(1)

鸣佐都是普通的高中生设定,写点论坛轻松轻松。

 

 

(1)

 

 

给我点时间码字

#0.


前!

#1.


男孩子嘛,到了一定的年龄有了喜欢的人,都会画一条干净的眼线,修一对干净的眉,画个清秀的妆和女孩子抢男人。

#2.


楼上经历了什么?

#3.


lz还没说朋友是男是女吧,lss怎么这么经♂验丰富?

#4.


我是二哥,那么我改一下吧,女孩子嘛化化妆突然变好看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我有预感我不需要改

#5.


我朋友是男的啦我说,我也是男!

#6.


二哥英明!

#7.


不不不,只是习惯了这个全论坛除了我都是基佬的论坛了。

#8.


心疼二哥,你也弯了不就更习惯了,你看我怎么样阿(眨眼睛)

#9.


楼上住手

#10.


lz披个马甲吧,我差点没认出你来

#11.


等等,lz朋友是男的??

#12.


二哥不是已经预言了吗,没什么好惊讶的(眼神死)

#13.


男的怎么突然变好看?

#14.


lz手速真慢

#15.


来了来了阿我说,刚刚在想马甲

是这样的,我的朋友简称s,跟我一个班(高中),之前一直带着个超------土气黑框眼镜,顶着一头超炸-----的毛,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平时出来玩的时候穿的衣服也是毁天灭地的......额,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他成绩很好阿我说,年级上数一数二的那种,总的形象就是书呆子的形象。

#16.拉面拉面拉面


lz的这个id是需要花时间想的吗?(质疑

#17.


 可是我们还是不知道s怎么变好看了,lz快发后续

#18.


事情是这样,虽说s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他从小就学跆拳道。在学校里他参加的也是跆拳道社,我跟s不是一个社团的,平时也看不到他训练的样子。就在昨天,我们社团休息一天,我就跟s到跆拳道社训练的地方等他训练完一起回去。

然后阿,他换好衣服之后就把眼镜摘下来放到柜子里,一开始我还没发现,当他走进我的时候我发现他长得真的超级好看阿我说。

顺便朋友训练的样子也很帅阿我说。

#19.拉面拉面拉面


lz奇怪的口癖‘我说’

#20.


ls点重,我在看lz描述的时候老妈跟我讲话,我很自然的加了个我说,现在还感觉怪怪的好像停不下来阿我说。

#21.


lz的口癖秘制精神污染

#22.


等等,重点难道不是说按照lz的描述,s的颜值是一直在的吧,怎么能说是突然变好看

#23.


我比较想知道s的颜值到底到什么高度

#24.


我觉得能被一副眼镜遮掉的颜值应该也没有那么高

#25.


lz跟s一起多久啦?难道从来没见过s摘下眼镜的样子?

#26.


嘿嘿,口癖改不掉。


真的超级好看,不是我吹,估计学校里除了我没人比的上阿我说。


我跟s小时候就是朋友了,但是小时候不太记得了,就记得他圆圆的包子脸挺可爱的。后来他就出国了(让我抱怨一下,他是突然走的阿,完全没有跟我道过别阿我说),最近才转到我们学校的。现在又是冬季,他上学的时候还老戴个围巾遮了半个脸,我一开始真的对他的印象就是普通,土气阿我说。他穿道服的时候把刘海撸上去了,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说。

#27.拉面拉面拉面


lz跟s有奸情,鉴定完毕

#28.


我也觉得,我感觉他是在卖s的安利

#29.


我和他是死对头啦!谁卖他安利

#30.拉面拉面拉面


死对♂头

#31.


ls真坏

#32.


不知道lz开这个贴的意义在何,这件事让lz困扰了吗?

#33.


哇,正经人。

#34.


其实,主要是今天早上他来的时候把眼镜摘了刘海也剪短了,那种嚣张跋扈的感觉更浓了阿我说。之后我们班的女生就沸腾了,包括我的女神sa。那家伙本来成绩就好,现在有了那张脸更事肆无忌惮了。

#35.拉面拉面拉面


lz有女神?

#36.


lz是异性恋?

#37.


看lz用成语有种想笑的感觉

#38.


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我当然喜欢女孩子啦我说

#40.拉面拉面拉面


不可思议

#41.


别闹,原来是夺女神之仇,那么就不能忍了

#42.


lz给我们描述一下s的长相吧

#43.


好的好的

#44.拉面拉面拉面


不好的预感

#45.


我也......

#46.


s他......有着一头如黑色丝绸般飘逸的头发,似有似无的飘着清香。如凝脂般的皮肤在黑发的衬托下更是显得雪白,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眸仿佛留下的眼泪会变成珍珠。

#47.拉面拉面拉面


lz.....你真有文采

#48.


lz.....你,卧槽我遍不下去

#49.


我以为高中男生不看玛丽苏小说

#50.


lz让我猜猜,s的全名是不是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


他是不是难过的时候眼睛是蓝色的,开心的时候眼睛是黑色的,愤怒的时候眼睛是红色的?

#51.


妈呀,楼上厉害

#52.


我读到第二行我选择死亡

#53.


lz,少看言情,看你被荼毒的挺厉害的

#54.


我不看阿我说,我是听我们班的女生这么说的。

#55.拉面拉面拉面


感觉lz真可爱,要不形容形容你自己是什么样子吧

#56.


别,别再来了

#57.


拉面是金发蓝眼的混血啦

#58.老夫的少女心


哇,这么听挺酥的诶,跟s的那个人设挺配的

#59.


少女心姑娘是熟人?

#60.


嗯嗯,我是拉面的同学

#61.老夫的少女心


诶?你是......sa?

#62.拉面拉面拉面


#63.老夫的少女心


天寿啦,楼主的女神出现在楼主的帖子里了,然而楼主帖子的女主却不是她

#64.


要不少女心姑娘来给我们扒一扒拉面和s吧,拉面说半天说不到重点,急的我们阿

#65.


对对对,我怎么就不信拉面和s只是朋友呢

#66.


其实跟他们一个班的我也觉得他们不是

#67.老夫的少女心


哦哦哦!(兴奋)

#68.


那个,我想问问为什么s突然改变形象阿?

#69.


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就从原来的别人看他都是‘拽什么拽,不过是成绩好了一点’的态度变成了‘天哪,他好帅他好酷,成绩还那么好我爱他一辈子’这样的。

#70.老夫的少女心


所以重要的不是成绩,是颜吗?

#71.


现实就是,对,重要的就是颜

#72.


这个问题阿,刚刚一起回家的时候我问了一下s,他说是他哥哥回来了,看不下去把他眼镜没收了,衣服也全扔了又给了他一堆新的衣服阿我说。

#73.拉面拉面拉面


亲哥

#74.


亲哥无误

#75.


那么s是带了隐形眼镜吗?

#76.


没有阿,他带的是平光镜,他说有个东西架在脸上比较舒服。

#77.拉面拉面拉面


舒服?

#78.


这就是所谓的有颜任性

#79.


想摘都摘不掉的我(哭)

#80.


摸摸ls,总会摘掉的

#81.


不说啦,s叫我吃饭啦我说。

#82.拉面拉面拉面、


#83.


这现充的感觉

#84.


趁lz不在让少女心姑娘跟我们讲讲拉面和s是怎么交♂朋友的吧

#85.


端出小板凳做好

#86.


爆米花要不要

#87.


不要

#88.


哈哈哈哈,我们只要少女心姑娘

#89.


少女心姑娘呢?

#90.

 

 

 

-TBC-

 

  中间玛丽苏的名字是我百度复制的!我自己也没读完!(我只复制了不到一半,感受一下)

  

  这篇我保证很快更完,因为不长我也几乎写完了。

 

  看完美女与野兽之后我又掉进了迪士尼大坑里,天天小公主小公主的。本来是想看看能不能把美女与野兽的鸣佐版画出来的,但是对着屏幕半天,都想不到太子到底是个什么形象。感觉如果是九尾的样子好像不是很凶猛粗鲁,原著里又不太像太子,最后我选择了放弃。

 

  顺便最近动画最后一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哦,你们不要跟我讲orz。

 

  让我继续沉溺与童话世界吧

评论(12)
热度(4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