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年下恋人如何追得年上7(年下架空/砂糖无虐)

前期:7岁鸣×17岁佐


后期:17岁鸣×27岁佐


现代架空,年下扮猪吃老虎。


1  2  3  4  5  6  番外1



7.

  夏天,蓝天,大海,简直就是绝配。


  上一次宇智波一家刚好都闲下来佐助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这么好的机会家庭旅行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虽说在一堆黑发的肤白貌美里面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金发。


  是的漩涡鸣人也跟着一起去了。


  当从大海深处的风吹过脸庞之时,鸣人还有些不敢相信,短短几个月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遇到了佐助,否则他现在一定还呆在人人排挤他的孤儿院呢,而不是坐在车上,悠闲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这一次出行,主要是为了让佐助在考试前再放松放松,虽说大家都心知肚明,一场考试对于佐助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由于是放假时间,沙滩上的人不少 。少男少女们都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纷纷穿上比基尼小短裤,展现着自己平时隐藏于衣下的好身材。


  面对人头窜动的沙滩,佐助显得有些茫然,他本就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这种大热天他更不想挤进人群里。


“既然来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好好玩玩吧。”


   鼬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佐助身旁,安抚着自己的弟弟。


  “嗯。”


  “母亲他们找了个人比较少的地方,我们过去吧。”


    当几人又聚在一起时,富岳已经将车停好在沙滩上撑起了小伞。


    鸣人早已是迫不及待要下水的样子,换好泳裤腰上挂着个泳圈,小脚丫子不停的在细软的沙子上踩来踩去。


  “佐助佐助,我们下水吧我说。”


  “不去。”


      虽说海水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的样子对于已经快要融化的佐助来说很有诱惑力,可他就是不想下去。


  “爸,我来帮你吧。”


    见富岳还在从车上搬些小桌子,小零食阿什么的,佐助便自发的想要上去帮帮忙。


  “你们这些孩子还是去玩吧,我和你母亲弄完了就在这吹吹风。”


    没想到富岳毫不留情的就拒绝了,无法的佐助只有在鸣人的撒娇叁式·挂脖子之术的强烈公式之下败下阵来,小手拉大手的进到一片蔚蓝之中。


  等再一次回到沙滩上的时候,佐助的脸和肩膀晒得通红,摇摇欲坠的走到伞下噗嗤一下躺倒在垫子上。鸣人到时玩的开心的不得了。佐助走了之后一堆小姐姐围着他‘好可爱好可爱’的尖叫着,一会捏捏小肉胳膊,一会掐掐脸,不时还投喂些食物。在其他单身男人的眼中,鸣人简直是身处天堂。


  既然鸣人吸引妹子,那么平时人气就超高的宇智波兄弟就更不必说了。他们本是找了个人少的地方,没想到他们没到一会,特别是佐助回来休息宇智波一家聚齐之后。周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多是妹子,大家都像是在沙滩上迷了路一般,在宇智波小伞前来回走动。祈求伞下的几位大爷能看自己一眼,可惜人家压根没注意。


  “佐助,是不是应该再涂些防晒霜?”


  “嗯。”


  端着杯冰冻番茄汁好不容易凉快了些,连带着心情都舒畅了不少。


  鼬看着自家弟弟,眼中的宠溺都要溢出来了。


  “我帮你涂吧,你继续喝。”


  拿起一旁的瓶子,将其中的乳液挤在手上摩擦了两下有附在佐助光裸的后背。


  少年与少年之间的肉体接触,自然是引得周围的姑娘们’咿咿呀呀‘的尖叫不停。


  这边的动静自然是引起了鸣人的注意,自带佐助搜索器的鸣人秒秒钟就锁定了人群中的佐助,和帮佐助上防晒霜的鼬。


  鸣人惊了!


  涂防晒霜这么’色情‘的事情肯定是要身为丈夫的他来做阿,于是鸣人冲出妹子的包围圈,十万码速的冲到佐助身边,一屁股坐在佐助的腰上,差点让佐助口中的番茄汁都喷了出来。


  “鼬哥,我来帮佐助涂吧!”


  说完也不等鼬回答,直接上手拿过了防晒霜涂在佐助背上。


  噢噢噢噢!佐助的皮肤和身材都太棒了。


  每每回想此时,鸣人都十分后悔当时的冲动,虽说触碰到了佐助的身体,但也从这个时候开始,他得罪了他的大舅子。



  几人回到酒店时,外面的太阳已经没了先前的火热,变得温暖柔和。佐助不禁有些后悔,应该晚一些再去海边玩的。


  “吃晚饭再去走走吧。”


    一眼便看出了弟弟在想什么,顺便将自己碗里的鱼片捡到了佐助的碗里。


    鸣人一见,又做了件’惹怒‘大舅子的事,他把自己碗里的东西几乎都捡到佐助哪,其中还有不少纳豆。


    鼬自然不会真的跟小孩子杠上,默默把纳豆都捡了出来。


  “鼬哥,干嘛要捡佐助碗里的阿我说。”


  “佐助不爱吃纳豆。”


    理直气壮的鸣人蔫了,顺便默默记下了这条。



    日落之时,沙滩上已经完全凉快了下来,只能见到熙熙攘攘的几个人。鸣人在前面一蹦一跳的,不时回过头来看看佐助走到哪了,离得太远的话,他又跑到离佐助比较进的地方,或是直接上去拉拉佐助的手。


  佐助被他这个举动逗笑了,像溜小狗一样。


  鼬走在佐助的旁边,见佐助脸上有了笑意也跟着笑了起来。至少他发现了那个金发小子的一个优点,可以让佐助开心。


  此时的鼬对以后会夺走自己弟弟的小混蛋还没什么防备。



  是夜,海边的夜晚异常的安静也异常的吵闹。


  床上放着干净的换洗衣服,其中一件在’卟呤卟呤‘的闪着金光,勾引着鸣人对他上下其手。


  “这个,难道就是佐助的胖次!”


  “够了,你个色小鬼,赶快去洗澡。”


    顺带脑后的一记重击。


  宇智波兄弟加鸣人一个房间,宇智波夫妇一间房间。当时分配房间的时候,宇智波夫妇一定没有想到这个房间会变成修罗场。


  “佐助,今晚跟我一起睡吧。”


  佐助思考了一会,小时候他和鼬总是一个被窝,现在想起来也是好久没一起了。


  “好阿。”


  “不行!佐助要跟我睡阿我说。”鸣人一听这可不行。


  “自己睡。”


  “.......”


    呜哇,超凶。


    佐助躺在床上,即使关着灯也能感受到从另一张床上射出的泪汪汪的视线。让他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过来吧。”


  “真的?!”


  “趁我还没后悔。”


  “来了阿我说。”


    于是乎鸣人抱着自己的枕头光着脚丫子就跑到佐助的床边。


  “声音小点,哥哥已经睡着了。”


    说完佐助掀起一个被角,让鸣人怕竟来。


    终于蹭到佐助的怀抱,两人都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TBC-

  大山里的孩子没去海边玩过,路过一次还是在阴天的时候,看起来又脏又没精神,所以对大海的印象都是从各种视频照片里看来的。


  鼬哥哥上线啦,这次戏份多以点,之后就要削啦。(对不起被我忽视了的富岳爸爸和美琴妈妈)


 小时候的鸣人在我看来吧,即调皮又难搞,还干些色色的事情,其实他并不懂真的只是个单纯的孩子。


  虽然我最近休息的时间还是蛮多的,但是我突然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英语,所以说空闲的时间几乎都在背英语了,没有时间码文orz。之后的更新也都会慢下来,不过我会尽量更的!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