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年下恋人如何追得年上5(年下架空/砂糖无虐)

前期:7岁鸣×17岁佐

后期:17岁鸣×27岁佐

现代架空,年下扮猪吃老虎。

1  2  3  4   番外1

 

 

5.

  

  漩涡鸣人被收养了,在美琴知道他名字之后的两个星期。


  连佐助都有点不可置信,毕竟他怎么想都不会想到自己的父母跟鸣人的父母认识。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这两个名字在从母亲口中说出的时候隐隐有些耳熟。似乎在母亲接到的电话中,有不少都提到了这个名字。


  对于儿子的疑问,美琴也只是笑笑,眼中的怀念和心疼几乎快要从那黑眸中溢出。她说玖辛奈虽比她小几岁,但是她们俩一直是好闺蜜,在佐助刚出生的时候还抱过他呢。在佐助刚开始记事的年纪,玖辛奈结了婚跟水门一起去了别的城市。在那之后玖辛奈虽然没有再回来,她们俩也没有断了联系。


  美琴记得几年前,她收到玖辛奈的一条简讯还有 一张附件照片。


  里面一家三口,两个笑的可开心,另一个哇哇大哭。


  ’美琴,这是小鸣人哦,因为很多原因他跟我姓啦。是不是长得可丑了,她们都说长得像我,一点都不像!‘


  美琴还能从那条简讯中读出玖辛奈的欣喜,刚出生皱成一团的鸣人除了那一头金发和脸上奇怪的胎记,几乎没有什么可以让人看的出长相的地方。也难怪玖辛奈说他俩长得不像。


  也似乎在那几年之后,她便收到了波风夫妇的死讯。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明明在前一天她和玖辛奈还说找个时间聚一聚。


  在她和富岳不顾工作来到玖辛奈所在的城市,所能做的就只有参加一场令人沉寂的葬礼。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们从水门的老师自来也那听说了鸣人失踪了的消息。


  而收养鸣人的就是这个自来也老师。


  鸣人在佐助家住的第二天早上,看清了他面貌知道他名字的美琴立刻联想到了自己闺蜜的儿子,那辨识度极高的胎记金发简直就是在诉说着他是谁。当天她便联系了自来也老师,告诉了他这个让人又惊又喜的消息。


  自来也跟美琴他们虽说在一个城市,可住的距离着实有些远,等到了宇智波夫妇家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下来。


  一切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见过几次鸣人的自来也几乎一眼便认了出来。在了解到鸣人现在的情况之后,自来也自然不可能再让自己学生的儿子继续待在孤儿院,十分坚决的说要领养鸣人。


  全部过程佐助都是在一旁面无表情的仍由鸣人拉着他的。


  实际上内心已经被问号与惊叹号填了个满,让他第一次觉得世界真小,不过结局是不错的。有人收养了鸣人之后,他被欺负的次数会减少,想吃拉面也不用再站在门口闻闻味道,可以去上学交朋友。


  此时的鸣人对于佐助来说不过是个天降的小朋友,对他的种种照顾也不过是理所当然的对弱者的照顾。


  所以当自来也带鸣人走的那天,面对哭成泪人的鸣人佐助可以说是内心毫无波澜。


  所以,当鸣人一脸灿烂笑容的再一次出现时,他的内心还是毫无波澜......就好了。


  “鸣人来了阿。”


  “美琴姐姐好~”


  鸣人来敲门时最先出去接他的是美琴,所以当鸣人一口一个姐姐的时候,美琴脸上的笑容根本消不下来,原本岁月在眼角刻下的一丝细纹好像都消失了。


  “叫什么姐姐,还是叫阿姨吧,刚好我做了甜点先进来吃吧。”


  “嗯!那打扰啦我说。”


  “这孩子真懂事。”


  目睹全过程佐助真的很想上前摇醒自己的母亲,别被这家伙太阳一样的外表欺骗了,其实目光短浅的颜控才是他真面目!


  当然,他最后什么都没说,只是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想要回到自己房间继续做作业。


  “佐助,你去哪阿。跟鸣人一起吃甜点阿,人家专门来找你,你们感情不是最好了吗?”


  “......好。”


  从端起盘子到放下盘子的那一刻,鸣人的实现就没离开佐助,偶尔离开了也是在傻笑。


  按理来说,自来也离宇智波家并不仅,出于感谢的原因鸣人偶尔过来也可以理解。


  “自来也老师他现在在赶稿,没时间照顾鸣人,我怕鸣人他寂寞就接到我们家住两天。听自来也老师说,鸣人他有些跟不上学校的课程,正好你也没什么事就教教他吧。”


  对于母亲的要求佐助一向是不会拒绝的,可他没想到自己的母亲会这么坑儿子,明明马上就要高考了居然还找了个大祸害回家。


  “嗯。”

  

  “那吃完就到房间去吧,我要出趟门,拜托你们俩看家了哦。”


  “美琴阿姨再见。”


    美琴一走,空气就凝固了。说佐助讨厌鸣人吧,也没有。可天性冷淡的他也做不到如一个真正的哥哥一样关爱他。


  “佐助,我们上楼吧我说。”最后还是天生少根筋的小孩开了口。


  佐助暂停了几秒,还是把鸣人带到了自己房间。


  “我的东西别乱动,想吃东西想喝水都去楼下拿。”佐助记得曾经美琴一个朋友和她的孩子一起来自家玩,而那孩子对自己房间做的事简直对佐助造成了心理阴影。


  “为什么?难道佐助房间里也有藏小黄书吗?”


  “???”


  “好色仙人说年纪大一点的男孩子都会在床底下藏小黄书的我说。”


  说完还弯下腰冲床仔仔细细瞅了一圈,然而啥都没瞅到。


  好色仙人???谁??


  鸣人一抬头,也不知道是什么邪术居然从佐助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疑问。


  “好色仙人就是自来也老师阿,他上街的时候老是盯着漂亮的女生看阿我说,我就这么叫他了。”


  佐助开始怀疑自来也写的是什么书了。


  “对了对了,好色仙人可厉害了,亲热天堂就是他写的阿我说。”

 

 

    果然不是什么正经的书。


 

  “你看过?”


  “没,我只看过他写。”鸣人诚实的摇了摇自己的小脑袋。


  “别看,那不是你这个年纪的人看的。”


  “那佐助你会看吗?”


  虽说佐助是这么教育鸣人的,但他自己活了十七年别说是小黄书了,就连女色都没沾过。之所以知道亲热天堂,都是从水月那听来的。


  按水月的话说,佐助实在是太不食烟火了,自己再不给他说点东西,他就要飞到月亮上去了。


  “不看,行了,把你作业拿出来做,不会的来问我。”

 

 

-TBC-

 

  终于给鸣人找了个家。

 

  这章无聊到我不想打tag。番外的论坛体我虽然想的差不多,但是正文更多快,番外就多快,不然我怕剧透阿。(虽然没啥剧


评论(6)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