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坛体]朋友突然变得超级好看阿我说(番外)

(1)  (2)  (3)  (完)


番外


  漩涡鸣人现在十分的烦躁。


  自从佐助出国解决完学业的时候,他和佐助可以说是陷入了热恋的状态。


  时时刻刻黏糊在一起,搂搂抱抱到处虐狗,时不时来个kiss闪雷闪瞎同班同学的狗眼,可他们丝毫不懂得收敛。


  为此跟鸣人比较熟的兄弟们都分分来找鸣人抱怨,谁料鸣人嘿嘿一笑,说:“我控制不住我自己阿我说。”


  此事终结。


  鸣人觉得烦躁的当然不是这事,虽然还是跟佐助有关。


  就在上周,佐助刚刚回来不久,他俩就进行了他俩的第一次约会。没错,他们不仅仅在学校里闪,连外面不认识对的人都不放过。


  说起去游乐园佐助是一万个不愿意的,奈何鸣人死缠烂打的能力实在是太强,平时几乎都是泡在图书馆的佐助才勉强答应了和鸣人来个所谓的约会。为此鸣人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要连续两个星期负责佐助的番茄汁,至于他觉得惨不惨痛,就不得而知了。


  虽说他和佐助之前就经常两个人单独出去,可那不是约会阿!所以,鸣人在约会的那天就像个第一次约自己暗恋的小姑娘的小男孩紧张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生怕自己的造型对方不喜欢或者是不能够突显出自己的帅气,完全忘记了自己喝对方已经在一起了的事实。


  他又提前一个小时跑到约定地点战战兢兢的等待着,他从来没有觉得手表上的那根秒针转的如此慢过。


  在频繁的抬头寻找之后,鸣人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个身影。


  “你怎么来这么早?”


  见到鸣人已经在这了,佐助还是有些惊讶的,他也是提前了十几分钟到的。

  “我才到没一会我说。”


  “是吗。”


  轻描淡写的带过了这一茬,佐助慢慢的像前走去。


  鸣人正要跟上,发现周围的气氛不对,环顾了了一下周边,他有个惊天的大发现!


  不少人在盯着佐助看!


  这时的鸣人才意识到,今天的佐助真好看,不,不是说之前的佐助不好看,是今天的助格外的好看。


  佐助的服装搭配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己搭的,鸣人能拿自己口袋里的所有拉面劵打赌,佐助自己穿不出这个样子,肯定是鼬哥的杰作。


  鼬哥GJ。


  要说时尚,佐助的搭配可跟不上时尚的潮流,可全都是经典款,再加上那张可以称得上完美的脸,回头率那叫一个可怕。


  鸣人暗暗的咬了咬牙,不禁想到,要是佐助还是原来那个不引人注目的样子,他就不用老担心这个老担心那个的了。


  “跟上阿,超级大白痴。”


  “来了阿我说。”


  这次的约会鸣人可以说是毕生难忘,只要有个人看佐助,他就像个护主的狗子呲回去。


  看的佐助都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真是只恶犬。


  这一举动淡然是引得周围的少女们咿咿吖吖叫喘连连。


  下午吃饭的时候,佐助先去上厕所留鸣人一人独守空桌。


  正在焦急等待佐助回来的时候,一个甜美的带有女孩独特的花痴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刚才那个小哥哥长得真好看阿。”


  “我也觉得,本来想找他要电话号码来着。”


  “别想了,那种人阿一看就是只可远观的。”


  “唔,好久没看到那么好看的人了。”


  听到这些话,鸣人第一反应就是佐助,没错就是这么自信的认为自己的人肯定能在男女老少中掀起轩然大波。


  “他应该不会是一个人来的吧,看着不像。”


  “是女朋友吗?好可惜。”


    鸣人挺起小胸脯,心里想着,我就是那个陪你们只可远观的男神的那个人。


  “鸣人?你在站岗吗?”


  “呜哇,佐,佐助,你回来了阿。”


  佐助一回来就见自己恋人傲然挺立在风中,一副骄傲自豪的样子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


  这一天的约会以鸣人送佐助回去为终点。


  鸣人的噩梦也是从那天开始。


  他越在乎佐助,越关注佐助,就越无法忍受周围的人对佐助的惦记,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占有欲那么强呢。


  在那之后一个周,鸣人终于有些忍不了。


  放学之后,鸣人和佐助惯例的留下来补课。


  鸣人心不在焉的做着题,时不时抬头看看低头看书的佐助。修剪整齐的指不时的翻着有些泛黄的书页,宽大的校服把佐助整个人都包裹住,落日的暖辉打进教室,照的佐助整个人懒洋洋的可舒服了。


  这个人是属于我的阿。


  “认真做题。”


  连眼帘都没太一下。


  “佐助。”


  “干嘛。”


  “抬起头来我说。”


    佐助有些莫名其妙的抬起头来,眼睛的焦距还没对上呢,鸣人的手就伸过来了。佐助本能的闭了下眼睛,感觉鼻梁上好像多了什么东西。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鸣人的手还没放下,脸上却多了副眼镜。


  “还是这样比较有安全感阿我说。“


  

  帮佐助带好眼镜之后,鸣人手并没有离开,而是一遍摩擦着佐助耳廓再到脸颊,如同在抚摸一件世间少有的珍宝。


  “你从哪来的这玩意?“佐助先是愣了一下,微微侧头躲避着鸣人炽热的视线。


  “找鼬哥要的我说。”


  “他居然会给你。”


  “当然啦,说他的宝贝弟弟被窥觊了,他肯定给。”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说。”


  “嘿嘿,为你进步嘛。”


  说完起身,弯腰,在佐助的嘴角落下一个如拂水般的吻。


  鸣人,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笑起来的样子也会被人窥觊?



  -END-


  番外也只是个醋王的故事


  这篇结束啦,一个下午的脑洞两天写完的,所以也就那样了吧。感觉写论坛体还蛮爽的,还想再开一个论坛体的短篇,看看能不能精分出来吧,反正也是下个月的事了。



评论(5)
热度(3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