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论坛体]班里有对情侣天天亲亲亲,其中有一个还是我的男神(1)

控制不住摸鱼的手,又开了一个坑,为甜而甜的文。

设定延续之前那篇论坛体的设定(链接放在下面了),单独看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这是个单身cp狗被虐的故事

算400粉贺吧,点梗什么的我不太会阿,之后再说吧

 

(1)  (2)  (3)  (完)  番外

 

 

 

 

(1)


 

先别插楼,让lz喝口水好好说完

是这样的班里最近有俩人刚刚成为情侣简直要闪瞎眼睛了虽然他们之前也挺闪的闪到什么程度呢我来说明一下他们俩一个简称n一个简称s虽说两人没有坐在一起但他们现在处于热恋期n简直是无时无刻不粘着s上课的时候吧啾一下我们要分开了下课的时候吧啾一下又见面了好想你上课还时不时暗送秋波一下,主要是他俩离得不远阿lz还坐在他们的传输路线当中每天上课下课都在不停的被当他们之间的银河还要感受来自n的眼刀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啊我只是被老师安排在这的最可恶的是平时冷淡的男神居然也不说说n果然恋爱中的男人不靠谱

#0.心累的狗子


前排!

#1.


#2.


不是,合着你们都看懂了?就抢前排

#3.


没看懂......又能怎样呢,只要知道lz一直被闪就是了

#4.


lz标点符号被你跟水一起喝了吗

#5.


这只是更加生动形象的说明了lz的悲惨情感

#6.


ls住手,我已经不想看答题模板了,最近要看吐了

#7.


不知道断句断的对不对


是这样的,班里最近有俩人刚刚成为情侣,简直要闪瞎眼睛了,虽然他们之前也挺闪的。闪到什么程度呢,我来说明一下他们俩一个简称n,一个简称s。虽说两人没有坐在一起,但他们现在处于热恋期。n简直是无时无刻不粘着s。上课的时候吧啾一下‘我们要分开了’,下课的时候吧啾一下‘又见面了好想你’。上课还时不时暗送秋波一下,主要是他俩离得不远阿。lz还坐在他们的传输路线当中,每天上课下课都在不停的被当他们之间的银河,还要感受来自n的眼刀。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啊!我只是被老师安排在这的,最可恶的是平时冷淡的男神居然也不说说n,果然恋爱中的男人不靠谱。

#8.手动标点


哇,标点君厉害了

#9.


这样就几乎看得懂了

#10.


lz你看到没!叙事是要加标点的!(敲黑板)

#11.


没看到

#12.心累的狗子


喂!

#13.


好啦好啦,狗子你也是,热恋期本来就互相粘,谁都知道啦

#14.


就是,既然是男神级别的,那么人家小姑娘粘一点也正常啦

#15.


不过总感觉这种黏黏黏的情侣一般长久不了,比较私人时间太少了,很快会厌倦对方的

#16.


狗子hhhhh

#17.


楼上重点呢

#18.


不是如果是你们说的那种情侣我就不会烦恼了,班里之前也有几对之前一直甜甜蜜蜜后来分手的情侣。


别叫我狗子

#19.心累的狗子


好的狗子,知道了狗子

#20.


哈哈哈哈哈,狗子真好听

#21.


那狗子你说说这对情侣怎么不普通了?一个霸总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姑娘

#22.


不对不对,要是这样的开展,不应该是姑娘粘着人家,而是霸总时不时撒个钱壁个咚‘小猫咪,你好特别,从来没有人敢拒绝我打的邀请。“

#23.


ls老套了,一定是霸道御姐和有些弱的男同学,一下课就揪起人家领子使劲亲,一直亲到上课铃声响才放开。走的时候还用撩人的眼神扫过男同学的裤裆

#24.


噫,楼上好色,我们这是纯情的校园言情

#25.


不是,你们听我说。没有霸总,没有御姐,两个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

在回答一下16楼,他们分手的可能性太小了,太黏而厌倦这种老梗在竹马竹马设定下一般不太有用。而且n和s并不是那种过度干预对方私生活的相处方式,像s去图书馆看书,n会去自己的小团队搞事情,社团活动也不再一起。

#26.别叫我狗子


注意力集中在狗子的id上

#27.


重点在两个男神阿!(摇醒ls)

#28.


两个......男神级别的?

#29.


直男怒出此贴






算了,还是回来继续坐着

#30.


hhhhhh我就在想水版无直男

#31.


哈哈哈哈,接下来就是咱们的世界了

#32.


狗子快来跟我们扒一扒男神和男神,我最喜欢竹马竹马的设定了

#33.


直觉告诉我这个月的糖分都靠这楼了

#34.


ls直觉不错,他们俩太甜

#35.别叫我狗子


可是s不是狗子的男神吗?看到自家男神跟别的男神在一起不会很难受吗

#36.


原来还会有人关心狗子阿(感人)

#37.


谢谢关心,不过我还真没怎么心里不平衡。

第一呢是他们真的很配,相处模式也是让人看了觉得暖心的那种

第二是n对男神真的很好,我这种外人都觉得n对男神的爱要溢出来了 

第三是男神喜欢呀,男神喜欢最重要阿  

#38.别叫我狗子


狗子真是个好girl

#39.


希望男神幸福阿,狗子果然是个清纯不做作的姑娘

#40.


感觉大家对狗子的感觉都变了呢

#41.


狗子我一直是好姑娘


不对,我怎么也开始自称狗子了

#42.别叫我狗子


其实狗子你已经认可了狗子这个称呼了吧哈哈哈哈

#43.


狗子,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们的好狗子

#44.


我叫我家二哈也叫狗子,看着这满屏的狗子有种自家狗子成精了的感觉(复杂脸)

#45.


够啦,别狗子狗子的了,我现在满脑子的狗子

#46.


好好好,咱们继续说n和s

#47.


狗子狗子,你说n和s都是男神级别的,他们长得都很帅吗?

#48.


应该不是gay里gay气的小哥哥吧

#49.


不是啦,n和男神都强势,怎么看怎么直,估摸也就只会喜欢对方了吧

颜值的话阿......还真是够让我吹吹了

n是属于那种阳光的大男孩吧,看上去就很有亲和力,像个小太阳似得到处撒阳光。对谁都很好,对s尤其好。

男神是禁欲又带点清冷的,虽然很多人喜欢他但是都不太敢接近他。

两个人都很好,仔细观察观察都各有各的萌点呢。

#50.别叫我狗子


狗子,咱们问的是外貌,可你描述的是性格气质呀

#51.


这个阅读理解我给0分

#52.


一冷一热呀


我喜欢

#53.


不爱你们了ˋ﹏ˊ

#54.别叫我狗子



诶?别呀狗子,咱们爱你

#55.


刚才谁说咱们狗子来着,拖出去枪毙十分钟

#56.


狗子别哭,我们帮你打那个坏人

#57.


所以

#58.


咱们可以继续扒n和男神了吗

#59.


喂喂,这么一说感觉你们完全不心疼狗子呀

#60.


嘿嘿嘿,狗子会理解的

#61.


好吧,好吧,看在你们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你们了

来来来,继续扒n和男神

如果是说外貌的话,n是金发蓝眼的混血,是不是从内而外都感觉像个小太阳?男神是黑发黑眼的东方人,可他五官超立体阿,在n这个混血面前一点不逊色。而且皮肤也很白,总之就长得真的很好看。

#62.别叫我狗子


狗子最好

#63.


综合一下,感觉狗子也挺喜欢n的呀,怎么s就成男神了呢

#64.


个人爱好了,这么问狗子狗子哪解释的了

#65.


不不不,我还真解释的了

是这样的,男神嘛,不就是只可远观的那种,能看看他就好了,不会奢求对方会对自己有反应。对于s这种攻略级别极高的人物,他当然是我的男神了。

n的话之前也说了他可亲民了,所以想要追追也是可以的嘛o(*////▽////*)q

#66.


所以n其实之前是狗子的攻略对象?

#67.


感觉那里怪怪的,可就是无法反驳阿

#68.


其实狗子两个都厨,只是厨的方式不一样

#69.


可以阿狗子,野心那么大

#70.


哎呀,你们别说了,还想不想让我扒ns了,我现在可是守护他俩的小天使

#71.别叫我狗子


默默看了看标题

#72.


默默看了眼8l

#73.


突然想起来狗子之前可是气的标点都没有了呢

#74.


自己萌的cp天天往自己嘴里塞狗粮不是很幸福的事吗

#75.


就是阿,我萌的cp要不就是十年发次糖,要不就是天天死虐,可我还是爱他们

#76.


ls真爱

#77.


我有好好说清楚阿

我坐在他们倆之间,成了他俩之间的墙,n天天用眼神凌迟我阿

虽然我在他们视线之间,但我敢堵上我都狗尾巴,n绝对没办法叫出我的名字

#78.


哈哈哈哈,狗尾巴

#79.


让我来象征性的安抚安抚狗子吧(摸狗头)

#80.


ls一定不是来安慰的,只是想撸狗

#81.


呀,被发现了

#82.


you bad bad

#83.


要不狗子你干脆去跟老师说说换个位置吧,也成全了他俩

#84.


估摸不太可能,我们那个不良老师已经在课下对他们够放纵了,有一次老师还没走呢,他俩就亲上了,老师也没说什么。要是上课的时候再放纵,就算是不良老师也要狗带阿。

#85.别叫我狗子


不良老师什么鬼啦hhhh

#86.


心疼老师,居然还要被自己的学生天天喂狗粮

#87.


可这样真的好吗,公然在班级上接吻也不太好吧,这样老师也允许?

#88.


ls说的也是问题,按狗子描述的话应该都还不是大学生吧,这么......

#89.


嗯,我们高三

不良老师是因为他课余时间几乎小黄书不离手


他课下不管的一个原因是他跟ns都挺熟的,而且他俩接吻不是电影里面那种sexy的接吻,只是嘴巴碰嘴巴而已,最大的影响大概就是虐狗了吧。还有一个原因是,男神是学霸,n是学渣,他们在一起之后n为了之后能跟男神上一个学校一直很努力的学习,当然男神也有帮忙。所以现在男神依旧排位稳居前两位,n的排位也提上一大截,这种模范好情侣老师也不好拆了吧。(n的排位都超过我了,明明之前一直垫底的,要是男神肯教我,我的成绩肯定也会快速提升的( ;′⌒`)

#90.别叫我狗子


小黄书......都是什么班级阿

#91.


我觉得想让s补课的同学班上至少一半以上,谁不想要个肤白貌美的补课老师阿

#92.


狗子,你相信我,如果你让s帮你补课,你的成绩一定会滑的一塌糊涂

#93.


ls的意思是光顾着看男神了吗hhhhh

#94.


不过为了能上同一个大学一起努力,感觉感情真的很好呢

#95.


一定会考上同一个学校的!

#96.


我也觉得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不过我就不能一直看着他们了呢。像会长说不定就可以一直跟他们呆在一起了。

#97.别叫我狗子


新人物?

#98.


会长,这个设定,不会是带着金丝框眼镜的的肉食系腹黑男子吧,我最喜欢这种人设了。

#99.


会长跟他们关系很好嘛?

#100.

 

-TBC-

 

  其实吧,我是真经历过坐一对情侣中间的,他们上课居然在偷拍对方阿!我不得不往后靠让他们光明正大的偷拍对方,脑袋里真的是在想,你俩不是情侣吗,为啥现在拍!高中的时候还有一对坐我前面,当时躲在一堆书后面玩手机,突然书就倒了,我:????抬头一看他俩接吻接到我桌子上来了。

  一直亲亲是之前看到油管上的一对夫夫在视频里不停的亲亲,甜的腻死人,但又就得单纯的这么嘴碰嘴还蛮可爱幸福的,就想让鸣佐也一直亲亲。

 

 

评论(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