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君好甜

无趣的又想开坑的老年人,黑发冰山美人专业户

【鸣佐】烟雨间•贰拾陆 完结 (拾架空/中长/砂糖向)人类鸣×鬼佐

                            拾壹  拾贰   拾叁   拾肆   拾伍

拾陆   拾柒   拾捌    拾玖    贰拾    贰拾壹    贰拾贰    贰拾叁    贰拾肆  

贰拾伍



贰拾陆  完结


  鸣人昏迷了四天,所以他们俩剩下的时间并不那么多。


  三天,他们剩下的最后时间。


  自来也的离去让名人无法忘怀,但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思念故人的时候。


   短短三天的时间对于鸣人来说根本不够,他有太多事情想做,以至于这三天完全塞不下。


  “哪有那么多事,挑些重要的。”


  佐助是这么说的。


  “要不然我们这一天都用来做爱吧。”鸣人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自己做吧。”


  “开个玩笑嘛,我想想……要不然我们去我们相遇的地方看看?”


  佐助微微点头表示赞同。


  走之前,他们把面码交给了小樱照顾。面码双眼泪汪汪的拉着佐助的手,问是不是不要他了。


  最后还是鸣人摸着他的头,一个劲的保证他们过两天就回来面码才消停。


  他们没有告诉他来龙去脉,但身为纯种妖怪的面码肯定已经察觉到什么了,只是没有戳破而已。


  两人没有骑马,没有奔跑。就这样慢悠悠的走在林子里,像他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普通人都没他们这么悠闲。


  半路,鸣人突然转身牵起佐助的手,一脸开心的道:“这样比较像恋人。”


  而佐助也只是咕哝了一声白痴就没了话。


  他们第一次牵了那么长时间的手,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佐助已经感觉两人手掌上已经都是汗水,不知是紧张的,兴奋的,还是其他什么的。


  那个亭子还是那么破,周围也没什么变化,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这天的天气挺不错的,没有烟雨朦胧。


  恍惚间鸣人像是真的回到了相遇那天。


  被一个趾高气昂的小鬼威胁找人,一想到那天撅着嘴的小佐助,鸣人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有什么好笑的。”


  “没,就是想到我们相见那天的情景而已。”


  佐助也没回话,而是用黝黑的眼睛环顾四周。然后垂目勾嘴,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这个白痴的。


  “接下来呢?想去哪。”



  “跟你一起的话,那都好。”



  “白痴。”



  “我们去祭拜一下美琴阿姨他们吧。”



  说完鸣人就看见佐助脸上露出错愕的表情,似乎没想到鸣人会提出这个。



  “也不奇怪吧,毕竟美琴阿姨救过我的命,还赠与我这个世界上对我最重要的人。”



  是阿,有什么奇怪的呢?



  宇智波的坟墓,应该说是乱葬岗就在那个破亭子旁边不远。走路不过十来分钟,鸣人是第一次来这,如果不是佐助带路,他根本就不会认为这里会是埋葬无数宇智波尸骨的地方。



  矮小的墓碑上没有一个是刻有名字的,墓碑上爬满了青苔,大多数都已经歪倒在地上,失去了其仅剩的作用。而整个墓地更是杂草丛生,散发这淡淡的霉臭味。唯一区分的出来的就是比较新的一个角落,如果没想错的话应该是鼬的。不知鼬被葬在这个地方到底是幸运还是倒霉。



  “美琴......阿姨在哪?”



  见到这幅景象,鸣人心中一寒,他想佐助心中的感情只会比他更胜不会更少。



  “我也不知道。”



  “那就都拜拜吧,反正都是宇智波家的人,对佐助都很重要吧。”



  说完便低下头,双掌合并立于胸前。



  “我也没带什么东西过来,能拿出手的也就这份情谊吧。不过还是有些事情要拜托美琴阿姨......让我早一些找到佐助吧......”



  看的出来,鸣人及其的不愿意说这句话,但又有些冲突的带有些期望。



  既然事情已经到了最糟糕的地步,那么就只能让它在有限的范围里做到最好了吧。对于鸣人来说,最好的就是在佐助轮回之后,他能够早些找到他。



  “白痴。”



  “嗯?”什么时候已经回答的那么自然了。



  “把衣服脱掉。”



  “!佐助,当着那么多......灵魂不太好吧我说。”



  一听这话,佐助就知道这家伙又想歪了。无奈只好自己动手,上前去扒拉鸣人的衣服。



  “喂喂喂。”



  “安静点。“


           

  “哦。”说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可脸红的跟猴子屁股一样。



  他想移开自己的视线,可又忍不住去看佐助皓白的手腕,布料轻蹭皮肤。


  

  他又摸不透佐助要干什么,也不敢轻举妄动。


  只见佐助转动了几下手腕,在鸣人光裸的胸口上挥舞了几下。一个’佐‘便写在了他的胸口。


  他还没来得及问这是什么,佐助在自己的身上干了同样的事,不过,写的是’鸣‘。


  “这是.......?”


  “这样你会比较容易找到我吧。”


  喂喂,难道我见到下一世的你就直接上去扒衣服吗!


  当然,在之后,鸣人才明白这个印记另有作用,这也是后话了。


  这两个字没有持续太久便消失在皮肤间。




  之后的两天,两个人也没有搞什么花样,就带着面码’一家三口‘安安静静的过着小日子,幸福的鸣人都忘记了时间的限制。


  短短两天的时间限制。


  那天来临之时,他们俩支开了面码,倒在床上相互拥抱。没人说一句话,明明心中都有万千的语句想要破口而出。


  但我相信,我想的即使不用说你也能体会的到。


  “鸣人,时间差不多了。”


  “嗯,我知道。”鸣人不由得把佐助搂的更紧了些,像个孩子在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没有能力,只能靠自己的身体去阻挡。


  “转过去吧。”


  佐助轻推着鸣人,没有用多少力,却把鸣人推开了。


  鸣人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没说。放开了佐助,转过了身。


  看着鸣人蓬乱的后脑勺,佐助觉得莫名的可爱,不由得笑了。


  “接下来的事,我等你一起完成。”


  “知道了,超级大白痴。”


  “佐助。”


  “嗯。”


  “我爱你。”


  回答鸣人的是一片寂静,鸣人又等了好一会,还是一点声响都没有。


  已经走了吗?


  佐助不想看到自己离开的时候鸣人的表情,也不想让鸣人看到自己的表情。所以他们约定,鸣人不会看着佐助离开。


  可当真的意识到自己身后已经没人的时候,鸣人还是忍不住捏紧了拳头。

混蛋佐助,不管你躲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的!


-END-


  后记


  在佐助离开的同时,大蛇丸出现想要带走佐助的灵魂,鸣人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佐助的灵魂顺利离开。


  一年后,破旧的小亭子里站着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子  ,他等到了他之前拜托他要帮助的他。


  数年之后,人们都知道在木叶南边的森林里出现了一位伟大的狐妖大人。这个狐妖大人似乎在寻找着什么,所以不少人表示狐妖大人有来找自己询问。


  见过他的人都说,狐妖大人十分的英俊,还有着如太阳一样温暖的金色头发。




可以无视的作者的话


  我的第一篇长篇就完结啦,虽然比我预计的时间晚了两个月,但没办法,拖延症太严重。


  一直追的大概没有,我自知需要改进的地方挺多,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吧。


  我所想的番外大概就是讲柱子是怎么死的,但没有太子出场所以到时候应该不会打鸣佐tag,所以能不能看到真的只能说随缘了吧。


  在火影tv版699出来之后,我就连忙把这篇文赶完了。没别的原因,我要写甜的!宠溺的!所有人都宠柱子的!原著向的!


  不过只构思了一些,大概也要写一久才会放出来,希望到时候能有人看吧。


  嗯,然后再扯回这篇文,我是想写第二部的,第二部的骨架也都已经构好了,就差填肉了。不过就是这个肉难填阿。因为这部里面的太子和柱子都还比较弱,只有资源还没利用的那种,如果能写第二部的话,我一定把他们写成ssr,暴击10000+的那种(我的ssr暴击就1000+手动再见)。


  至于肉的问题,我从发第一篇开始的警告就说过不会写肉。写到上面这种程度真的已经不得了了。不过如果有下一步,我可能会再近一步,要写全套有生之年大概是不可能了。


  之后可能会插播带玻璃的原著向短篇,喜欢点个关注呗,完结了也该冒个泡了!

                                                                                                                                   by炒鸡帅气的盐巴菌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巴君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